无障碍说明

恒大发亚冠海报:无论前路多崎岖 也一路同行

恒大发亚冠海报:无论前路多崎岖 也一路同行

恒大海报

腾讯体育3月12日 今天上午,广州恒大发布亚冠新海报,全力迎战亚冠第三轮主场与日本川崎前锋的比赛,不管前路有多崎岖,也要一路同行,迎难而上。

在周五进行的中超第二轮比赛中,恒大客场不敌鲁能,遭遇败绩。斯科拉里不轮换的阵容,也被外界所诟病。下周二,恒大将迎来亚冠第三轮争夺,对手是日本川崎前锋。前两轮亚冠,恒大一胜一平拿到4分,暂列积分榜首位,若此役可以在主场拿下对手,恒大亚冠小组出线前景将变得越发明朗。

今天上午,恒大发布了新的亚冠海报,这款海报整体设计比较简单,一个滚滚前进的车轮,口号也与目前球队的形势相匹配——无论前路多崎岖,我也一路同行!

海报发出后,不少网友留言,其中一条热门是“鲁能球迷祝愿恒大亚冠再夺冠哦!”要实现这个目标,恒大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也有球迷对于斯科拉里固执的排兵布阵表示担忧。不管如何,回到主场的广州恒大,都应该拿出冠军霸气,捍卫中超联赛的荣誉。

(朴武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