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变阵誓破六年不胜建业魔咒 乌贾或回首发

辽足变阵誓破六年不胜建业魔咒 乌贾或回首发

辽足全力以赴

今日19时35分,辽足将在中超2017赛季第二轮比赛中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在首轮客场对阵贵州智诚之后,辽足今晚将继续自己的客场之旅,而在郑州航海体育中心这块“魔鬼主场”的草皮上,辽足自2011赛季以来还从未有过胜绩。

为了充分准备今晚的比赛,辽足在首轮打完贵州智诚后并未返回沈阳,而是前往更为适合的成都备战。

经过近一周的准备,辽足已于赛前抵达郑州,而在今晚的比赛中,主帅马林很可能就球队首发阵容做出调整。辽足今晚能否在建业“魔鬼主场”全身而退,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辽足的变阵是否成功。

马林要变阵队员须放开踢

首轮客场对阵贵州智诚,辽足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与对手1:1战平,门将石笑天被罚下造成的10人应战局面更是极其狼狈,主帅马林表示:“上场比赛我们踢得非常糟糕,队员们明显放不开。我们将进行调整,与河南队的比赛也会变阵,相信队员们在第二场比赛中能够放开手脚。”

昨晚,抵达郑州的辽足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中超首轮,建业在主场战平了实力强劲华夏幸福,而如果不是运气欠佳,建业甚至有可能拿下3分,马林对此心知肚明。

“建业在贾指导的带领下一如既往的稳定,郑州的主场也是出了名的魔鬼主场,所以这场比赛肯定会充满困难。”

困难归困难,今晚的比赛,辽足依然要拿分,而除了变阵,如何令球员放开手脚是马林必须解决的首要问题。“实战的问题需要通过实战去解决,给他们时间去磨练。另外,就是心理辅导。我跟他们说,你们这场球,好比在拳击台上斗志全无,就是挨打不反击。其实,对手并不是‘泰森’,要敢于放手一搏。拿出练的东西,不要想那么多,连阿萨尼都会犯低级错误,你们怕啥?越是这时候,球员越需要鼓励。与河南建业的比赛,我想大家会好多了,这几天我们也在一直积极调整,比赛中会打出之前训练的东西。”

谨防烟雾弹乌贾或重回首发

继上轮斗法辽足“小师弟”黎兵,辽足主帅马林将连续第二场迎来与本土主帅的直接较量,而建业的主帅不是别人,正是马林同时期的国家队队友贾秀全。老“战友”相见,马林与贾秀全之间没有一点“分外眼红”,只有惺惺相惜,而老贾在赛前一番表述足够诚恳,同时也放足了烟雾弹。

昨天的赛前踩场,不等马林开口,贾秀全率先表示了“地主之谊”。“踢球时马林是很有智商的一个中锋,在亚洲也是最好的,所以说我还是要向他学习。我们建业就是一个平民球队,我们的底蕴和辽宁队是没法比的,他们为中国足球输送了特别多的球星,比如马林、李金羽、肇俊哲等等,大家都是比较熟悉的,河南的底蕴和足球历史和辽宁是没法比的,作为我们来讲,以我们的团队和融合,去弥补很多东西,所以我说中超每一支球队都是学习的对象,才能慢慢打好比赛。”

不管贾秀全怎么说,辽足与建业都是保级球队是不争的事实,本场比赛也就成为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中超首轮,辽足和建业各取1分,本场比赛的直接斗法将在各自的保级路影响深远。今晚的比赛,上赛季中途加盟辽足的天价外援乌贾有望重回首发,与詹姆斯再度组成锋线“黑风双煞”。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