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恶意踩踏+推搡+竖大拇指挑衅 这个申花有点脏

恶意踩踏+推搡+竖大拇指挑衅 这个申花有点脏

秦升被红牌罚下

上海申花以前一直被认为是球风偏软的球队,但在秦升、李建滨加盟后,这家上海滩豪门开始硬朗起来,尤其是本赛季波耶特执掌教鞭并签下孙世林后,申花摇身一变堪称中超最铁血之师。不过现在的申花在球风强硬的同时也有一些“肮脏和丑陋”,在本轮和权健比赛中秦升、莫雷诺和孙世林都有令人不齿的行为。

第23分钟,当权健主罚角球时,秦升莫名其妙的突然故意踩踏维特塞尔的脚面,后者痛苦倒地,裁判李海新直接出红牌将秦升罚下。秦升这种无脑行为令很多人不解,毕竟他和维特塞尔以前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这种自杀性红牌不仅让球队在接下来一个多小时都要以少打多,自己也面临着可能被追加处罚。

GIF-秦升猛踩维特塞尔吃红牌 莫雷诺推倒格乌

秦升猛踩维特塞尔被红牌罚下

在第25分钟格乌瓦尼奥铲倒瓜林后,莫雷诺直接将格乌瓦尼奥推翻在地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身为球队队长,莫雷诺为队友出头的行为可以理解,但这种直接将对手推倒的动作太过了,一下子就将双方球员的火气都带了起来,让比赛的火药味更加剧。

GIF-秦升猛踩维特塞尔吃红牌 莫雷诺推倒格乌

格乌瓦尼奥放倒瓜林 被莫雷诺推倒

第87分钟,权健获得点球,但巴西球星帕托主罚质量太低,直接射向了看台,错失了绝杀对手的机会。帕托在接连两轮比赛中都浪费了绝佳得分机会,他非常沮丧。此时,孙世林跑了过来搂住了帕托的肩膀,但并不是安慰巴西人,而是竖起了大拇指进行嘲讽,这显然是一种非常败人品的行为。不过帕托只是垂头丧气,并没有和孙世林计较,否则必然又是一番冲突。

秦升踩踏染红 帕托失点含泪:有人点赞有人笑

孙世林贴身点赞

赛后,波耶特在点评秦升的红牌和申花球员的情绪时承认:“秦升的红牌是不必要的动作,我们的球员也确实没有控制好情绪,作为教练需要做好他们工作。”不过随后波耶特话风一转:“我觉得我们的这些队员性格就是这样,如果让他们控制住也许会影响他们的发挥。”

显然,在波耶特看来,申花球员在场上需要这样的激情,只是别过头就行,但如何把握好尺度?这需要乌拉圭人下一番功夫。波耶特在踢球时球风就很彪悍,执教后也推崇铁血风格。对申花以及任何一支球队来说,球员有激情是好事,但过度的激情显然就是坏事了。在本赛季前的热身赛中,申花就曾经和韩国K2球队釜山偶像大打出手,对波耶特来说,如何让申花冷静下来似乎才更重要。

(体坛+ 高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