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连夜宣布下放秦升到预备队 酌情核减年薪

申花连夜宣布下放秦升到预备队 酌情核减年薪

秦升被红牌罚下

腾讯体育3月12日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第2轮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主场1-1战平天津权健,遗憾的没能拿下三分。而在比赛中,球员秦升一次不冷静的恶意踩踏行为,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申花俱乐部连夜进行商讨,并作出处罚决定,将秦升下放预备队,并酌情核减年薪。【相关阅读】秦升深夜道歉:愚蠢犯规对不起 杜绝此类错误

以下为申花俱乐部官方公告:

在3月11日进行的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上海绿地申花vs天津权健的比赛中,绿地申花球员秦升在比赛进行至第24分钟时,在禁区内故意踩踏对手脚面,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鉴于这一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现做出如下决定:

1,责令秦升在全队做出公开道歉并认识错误,于即日起下放预备队。

2,根据《2017赛季绿地申花队纪队规》第5条之相关规定,凡因在比赛中出现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受到红黄牌处罚的,第一张红牌处以30万元人民币的罚款,第二张罚金翻倍,依此类推。

3,俱乐部将根据其认识态度及后期表现,酌情核减其年薪。

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在追求竞技成绩的同时,也不会放松对于球队球员的管理。感谢大家对于申花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以此为戒,继续加强管理和教育,避免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在今后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秦升踩踏染红 帕托失点含泪:有人点赞有人笑

秦升猛踩维特塞尔被红牌罚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