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28轮 桑普1-0战胜热那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上午,意甲第28轮,桑普客场1-0击败热那亚。穆里尔一锤定音。

比赛回放

第9分钟,接到利内蒂传球后,穆里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11分钟,夸利亚雷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接到拉克萨特边路传中球后,希列马克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社科里拉将球破坏出底线,热那亚赢得角球。第17分钟,接到夸利亚雷拉传球后,穆里尔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19分钟,将球破坏出底线,热那亚赢得角球。一分钟后,热那亚科菲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4分钟,桑普多利亚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穆里尔传球后,夸利亚雷拉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7分钟,雷吉尼将球破坏出底线,热那亚赢得角球。此后,热那亚开出角球,接到伊迪查姆边路传中球后,穆尼奥斯于小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41分钟,拉克萨特为热那亚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桑普多利亚萨拉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5分钟,裁判向热那亚皮尼拉出示黄牌。

第51分钟,接到萨拉头球后,穆里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热那亚伊迪查姆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桑普多利亚埃德加-巴雷托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6分钟,接到传球后,夸利亚雷拉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67分钟,桑普多利亚队帕特里克希克换下了夸利亚雷拉。

第71分钟,穆里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热那亚 0:1 桑普多利亚。随后,桑普多利亚穆里尔因为过分庆祝,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5分钟,桑普多利亚队帕拉艾特换下了费尔南德斯。随后,热那亚队帕拉迪诺换下了拉佐维奇。第80分钟,接到希列马克传球后,Giovanni Simeone 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83分钟,埃德加-巴雷托为桑普多利亚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热那亚队塔拉布特换下了科菲。第86分钟,裁判向热那亚布尔迪索出示黄牌。一分钟后,桑普多利亚队久里西奇换下了受伤的穆里尔。第91分钟,热那亚队换下了伊迪查姆。

第91分钟,维维亚诺为桑普多利亚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随后,裁判向桑普多利亚维维亚诺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热那亚本场射门7次,射正3次,控球率42.5%,角球5次,任意球6次,传球379次,抢断24次,越位3次,犯规16次,黄牌4张。

桑普本场射门13次,射正4次,控球率57.5%,角球2次,任意球14次,传球532次,抢断24次,犯规6次,黄牌4张。

出场阵容

热那亚(3-5-2)

门将:23号拉曼纳

后卫:24号穆尼奥斯,5号伊佐,8号布尔迪索

中场:10号伊迪查姆(32号Leonardo Morosini,91'),93号拉克萨特,4号科菲(17号塔拉布特,83'),22号拉佐维奇(11号帕拉迪诺,76'),15号希列马克

前锋:9号Giovanni Simeone,51号皮尼拉

桑普(4-3-1-2)

门将:2号维维亚诺

后卫:26号西尔维斯特雷,19号雷吉尼,22号萨拉,37号社科里拉

中场:8号埃德加-巴雷托,10号费尔南德斯(18号帕拉艾特,75'),34号Lucas Torreira,16号利内蒂

前锋:9号穆里尔(23号久里西奇,87'),27号夸利亚雷拉(14号帕特里克希克,67')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