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出局 短道世锦赛中国男女接力齐进决赛

韩国出局 短道世锦赛中国男女接力齐进决赛

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队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2017年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锦赛在荷兰鹿特丹展开第二日争夺。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中国队小组第二进决赛,韩国队和加拿大出局;男子5000米接力,中国队小组头名晋级决赛,韩国和加拿大遭淘汰。

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队第二进决赛 韩国犯规

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中国队与韩国、意大利和日本分在第一组,第三道出发的中国队派出了范可新、曲春雨、郭奕含和臧一泽,韩国队由沈石溪、崔敏静、金智友和金建熙应战,意大利队则由老将方塔娜坐镇。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滑得并不着急,处在第四位,韩国、意大利和日本排名前三。半程过后,范可新超越日本队,中国队处在第三,韩国队领滑。随后的比赛,范可新连续超越,虽然交接棒受到韩国队干扰,但还是处在第二,一圈过后,中国队交接棒再次受到韩国队干扰,摔出了赛道。赛后,裁判反复看录像,最终判韩国队和意大利队犯规,日本队以4分16秒898排名第一,中国队以4分30秒672紧随其后,中日两队携手晋级A组决赛。

另外一组半决赛,圣格莱斯大意失荆州,交接棒出现严重失误,加拿大队虽然奋力直追,但最终以4分14秒923排名第三,无缘A组决赛,东道主荷兰队发挥出色,一骑绝尘,她们以4分14秒782排名第一,匈牙利队以4分14秒875的成绩紧随其后。

男子5000米接力:中国小组第一进决赛 韩国加拿大出局

男子5000米接力半决赛,中国队与匈牙利、哈萨克斯坦和加拿大分在一组,第四道出发的中国队派出了武大靖、许宏志、韩天宇、任子威的阵容,加拿大队四位选手分别是查尔斯-哈梅林、科诺耶尔、吉拉尔德和迪恩;匈牙利队由刘少林、刘少昂领衔,哈萨克斯坦队由朱玛加兹耶夫坐镇。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滑得非常稳健,大部分时间处在第三位,随着许宏志漂亮的超越,中国队超越加拿大来到第二位,最后关头,武大靖十分霸气,成功超越了匈牙利队,最终中国队以6分48秒126的成绩排名第一,匈牙利队以6分48秒251紧随其后,这两队晋级A组决赛,加拿大队排名第四,只能参加B组决赛。

另外一组半决赛,最后四圈争夺非常激烈,俄罗斯队后来居上,以6分59秒480排名第一,荷兰队以6分59秒486紧随其后,两队晋级A组决赛,韩国队以6分59秒713排名第三,遗憾出局,这样韩国、加拿大男女接力队都无缘A组决赛。(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