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1500米武大靖B组第一 范可新止步半决赛

短道1500米武大靖B组第一 范可新止步半决赛

武大靖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2017年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锦赛在荷兰鹿特丹展开第二日争夺。女子1500米,英国名将克里斯蒂力压卫冕冠军圣格莱斯夺得冠军,郭奕含B组第二,范可新止步半决赛;男子1500米,韩国选手申达吾封王,武大靖获得B组第一名,韩天宇和任子威止步于半决赛。

女子1500米半决赛,中国选手范可新、臧一泽和郭奕含均成功入围。第一组,范可新和臧一泽出发后处于领先,虽然加拿大三位选手交替领滑,但金智友从最后六圈开始提速,并顶住对手的冲击,以2分23秒243排名第一,圣格莱斯紧随其后,范可新以2分40秒212排名第五位,臧一泽最后弯道时动作不够干净,被判犯规没有成绩。

第三组,郭奕含没能冲进前二,最终以2分28秒403排名第三位,只能参加B组决赛,韩国的沈石溪和意大利老将方塔娜排名前两位,晋级A组决赛。

A组决赛,克里斯蒂、方塔娜对抗三位韩国选手沈石溪、崔敏静和金智友。比赛中,三位韩国选手不断夹击克里斯蒂,冲刺阶段,有四位选手几乎同时到达终点,最终克里斯蒂以2分54秒369的成绩夺得冠军,卫冕冠军圣格莱斯以2分54秒381的成绩夺得亚军,沈石溪以2分54秒424的成绩夺得季军。B组决赛,郭奕含以2分42秒651排名第二位,加拿大选手德罗莱特以2分42秒564排名首位。

男子1500米半决赛,三位中国选手武大靖、韩天宇和任子威均顺利入围。第一组争夺非常惨烈,任子威在一众强手面前还是略显稚嫩,最终以2分16秒113排名第五位,荷兰的肯奈格特排名第一,索契冬奥会冠军安贤洙位列第二,晋级A组决赛,加拿大的查尔斯-哈梅林、科诺耶尔将参加B组决赛,韩国名将李正秀排名垫底。

第三组争夺同样十分激烈,武大靖和韩天宇没能从一众高手面前突围,武大靖冲刺阶段没能反超,最终以2分22秒801排名第三,只能参加B组决赛,韩天宇以2分23秒610排名第七位。匈牙利的刘少林和韩国名将徐一拉排名前两位,晋级A组决赛。

A组决赛,申达吾以2分16秒919夺得冠军,加拿大选手吉拉尔德以2分16秒982夺得亚军,徐一拉以2分17秒051夺得季军。B组决赛,武大靖滑得非常稳健,后半程占据着领先位置,最终以2分25秒223的成绩排名首位。(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