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英赛李宗伟逆转周天成 静候第38次林李大战

全英赛李宗伟逆转周天成 静候第38次林李大战

第38次林李大战或将上演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全英公开赛进行半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大马名将李宗伟与中华台北的周天成争夺决赛权,结果李宗伟在先失一局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1(10-21、21-14、21-9)逆转周天成,闯入决赛,他将与林丹和石宇奇的胜者争夺冠军。如果林丹也顺利挺进决赛,那么万众期待的第38次林李大战就将如约上演。

比赛焦点:

李宗伟曾经在2010年、2011年和2014年夺得过全英赛男单冠军,今年的全英赛是他自去年年底的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后首次回归赛场,也是他近四个月以来首站超级系列赛,此前他由于受伤缺席了法国、香港、中国和德国四站比赛。尽管久疏战阵,李宗伟的状态不俗,一路过关斩将晋级四强,半决赛对阵中华台北的周天成,此前双方交手过五次,李宗伟保持全胜战绩。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李宗伟开局连得3分,周天成追至3平,此后李宗伟下压得一分,周天成则回敬一个4-0以7-4领先,中局周天成11-6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重新上场后,中华台北选手继续扩大比分优势,局末20-10获得赛点,随着李宗伟回球失误,周天成21-10拔得头筹。

易地再战, 李宗伟找到手感,很快取得8-3的领先优势,随后11-6领先进入局间休息,经过短暂休息后,李宗伟后程又打出一个5-0得分波,周天成本局失误偏多,由于追分乏力,李宗伟以21-14扳回一城。

决胜局,双方开局比分紧咬,战至4平后,李宗伟连取3分,周天成一度追至6-7仅差一分,李宗伟稳住阵脚通过落点和节奏变化,打出一个7-0得分潮,彻底确立比分优势,而在周天成追回1分后,李宗伟马上回敬一个5-0,最终大马名将以21-9轻松锁定胜局,从而2-1逆转周天成,晋级决赛。

根据赛程安排,当地时间3月12日将展开各项冠军争夺战,李宗伟将与林丹和石宇奇的胜者争夺最后的冠军。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