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特塞尔:踩踏是比赛一部分 在虹口如置身欧洲

腾讯体育3月11日上海(文/李旭)新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二轮争夺,天津权健客场1比1与上海申花握手言和。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打进了加盟中超后的第一个进球,“我们本可以带走三分,但无论如何很开心能够攻入来到中国的第一个球。”

维特塞尔:踩踏是比赛一部分 在虹口如置身欧洲

维特塞尔进球

尽管比分战成平局,但场面却一点也不“和平”。比赛第24分钟,秦升就在禁区内故意踩踏维特塞尔被直接红牌罚下。半场结束前,格乌瓦尼奥对瓜林犯规,就站在一旁的莫雷诺大步上前推搡前者为好友出头,裁判给双方球员出示黄牌。下半场,维特塞尔也因为动作过大吃到黄牌。整场比赛,裁判共吹罚了37次犯规,出示7张黄牌和一张红牌。

被问及秦升对他的故意踩踏以及比赛中频繁出现的犯规,维特塞尔更愿意从好的方面来解读。“他们在主场比赛希望赢下比赛,球迷们热血沸腾。这样的身体冲突在欧洲也很常见,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

比利时国脚坦言,这场比赛让他找到了在欧洲踢球的感觉。“虹口体育场的氛围非常不错,草坪距离观众很近。比赛也很激烈,非常多的身体接触。这让我仿佛置身于欧洲赛场。”

尽管人数占据优势,但率先打破僵局的确是申花。第75分钟,莫雷诺在反击中禁区内凌空抽射破门。第85分钟,在一次角球机会中,维特塞尔将比分扳平。第87分钟,王林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但帕托主罚推射却高出横梁,身旁的孙世林向其伸出了大拇指。

“我们下半场踢得比上半场后,本来有机会带走三分的,但无论如何很开心能够攻入来到中国的第一个球。相信我和球队接下去的表现会越来越好。”维特塞尔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