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尹鸿博:浪费了几次好机会 要向球队说声抱歉

腾讯体育3月11日(文/张楠)北京时间3月11日,河北华夏幸福中超联赛第二轮客场迎战重庆当代力帆的比赛中,最终双方1:1战平。而在今天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除了进球的U23球员车世伟,加盟球队后首次登场的尹鸿博在今天进攻上也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即便如此,没能为球队争取胜利,赛后尹鸿博还一直想跟自己的新团队说抱歉。

尹鸿博:浪费了几次好机会 要向球队说声抱歉

米洛维奇防守尹鸿博

作为本赛季加盟河北华夏幸福的新援,尹鸿博算不上名气最大的,身价也没有张呈栋赵明剑等人那么高,但他的能力却有目共睹。之前在河南建业就是球队绝对的进攻核心,进入里皮的国家队之后,在年初的中国杯上也有很棒的表现。来到河北华夏幸福,他也希望借助更高的平台展现自己。只是遗憾的是,华夏第一场比赛就是客场面对他的老东家河南建业,因为规避政策,他只能坐在替补席上。

今天是他代表河北华夏幸福出战的第一场比赛,司职后腰的他也成功的策动了球队的整体攻防,发挥了很高的水准,算是今天场上表现突出的球员之一。但赛后当他谈到今天的表现时却对自己并不满意:“今天浪费了几次特别好的机会,赛前也是抱着必胜的心态去迎接比赛。但是浪费了那么多机会,还是向团队说声抱歉吧!”如此心态,也说明尹鸿博迫切希望为球队建功。

谈到这段时间跟球队的磨合,尹鸿博说过去两个月基本已经适应了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所以这两场比赛球队没能呈现最好的,但他相信后面的比赛一定会越来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