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郑又荣缺席影响球队 丁捷首发需考量

腾讯体育3月11日(文/张楠)北京时间3月11日,中超联赛第二轮重庆当代力帆队最终在主场1:1逼平豪华阵容的河北华夏幸福。虽然已经连续两个主场平局,但主帅张外龙对于球队扳平比分还是很满意。但对于郑又荣的缺席,他也直言的确对球队中场组织有所影响,而今天下半场被换上的丁捷表现可圈可点,是否会用他下一场首发,张外龙说还有待考量。

张外龙:郑又荣缺席影响球队 丁捷首发需考量

张外龙

昨天赛前发布会上,张外龙还担忧卡尔德克的伤势不确定今天是否能够出战,但今天重庆当代力帆队首发阵容上还是出现了这名强力前锋的名字。而今天的比赛,正是他一脚大力抽射为球队扳平了比赛。“卡尔德克的回归作用非常大,为球队打进了一个关键的球。双方今天都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在对手先进球的情况下,我们的球员通过努力扳平了比分。虽然球队目前主场两连平,但是球队的技战术表现是越来越好,所以我觉得接下来的客场会拿下更多的分。”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张外龙再次提到了郑又荣的问题。因为U23的新政,导致这名中场大将很难获得上场机会,今天因为他的缺席也的确让重庆当代力帆的中场组织有些欠佳。但71分钟,丁捷换下了U23的球员南松,却逐渐盘活了中场。未来是否可以考虑让丁捷代替郑又荣?对此,张外龙透露丁捷去年受伤之后,今年一直处于恢复中,他现在还需要和球队磨合:“所以下一场比赛是否会首发,一方面需要和队医确认,另一方面也要看整体攻守均衡的问题。当然从他今天的表现来看,他的确是中场一名重要的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