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罗马主帅与尤文达口头协议 今夏或顶替囧叔

曝罗马主帅与尤文达口头协议 今夏或顶替囧叔

性格主帅斯帕莱蒂今夏或入主尤文

腾讯体育3月11日 据意大利权威媒体《晚邮报》报道,罗马主帅斯帕莱蒂已经和尤文图斯俱乐部达成了口头协议,如果今年夏天阿莱格里离开斑马军团,斯帕莱蒂就将成为意甲霸主新帅。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阿莱格里的绯闻非常多,英超阿森纳西甲巴塞罗那都传出对这名意甲名帅有意的消息。阿莱格里在带领尤文图斯接连夺得意甲冠军后也心生去意,传闻他早就开始学英语。而且前一段时间,阿莱格里还和弟子闹出矛盾,似乎是对更衣室有逐渐失控的态势。

曝罗马主帅与尤文达口头协议 今夏或顶替囧叔

阿莱格里被看做温格接班人

意大利媒体认为,阿莱格里今年夏天离开尤文图斯的可能性非常大,而尤文图斯为了防止当年孔蒂宣布走人后选帅太仓促,已经开始寻找阿莱格里的备胎,并最终和罗马主帅斯帕莱蒂达成了口头协议。一旦阿莱格里今夏离开斑马军团,斯帕莱蒂就将接过教鞭。

斯帕莱蒂和罗马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尽管他执教球队没能夺冠,但成绩和风格已经获得了认可,罗马希望和斯帕莱蒂续约,但后者强调如果本赛季不能带领球队夺冠就不会续约,肯定会离开罗马城。

从本赛季目前情况来看,罗马在意甲积分榜上落后领头羊尤文图斯多达11分,欧联杯客场2-4不敌里昂,球队夺冠前景不容乐观。据悉罗马主席帕洛塔特意飞到罗马,和斯帕莱蒂进行当面交流,希望他能够留下来。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