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莱格里尼:满意球队有进步 车世伟表现出色

腾讯体育3月11日(文/张楠)尽管拥有豪华阵容的河北华夏幸福依然没能在联赛第二轮实现一场胜利,但相比起第一场的比赛,主帅佩莱格里尼还是很满意这场平局。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结束,他相信球队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好。在今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还盛赞了为球队攻入进球的车世伟,作为第一个在联赛中进球的U23球员,佩帅认为他在今天的比赛中很好的完成了任务,尤其是进攻端的工作做的非常好。

佩莱格里尼:满意球队有进步 车世伟表现出色

佩工满意车世伟表现

在今天这场客战重庆力帆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整体在进攻上的表现比上一轮有所进步,尤其是上一场因为老东家规避上场的尹鸿博今天在后腰的位置上盘活了球队的进攻。而U23球员也进行了轮换,高准翼因为上一场比赛结束后出现了一些伤病,至少要休息一个月,所以换上了车世伟。作为进攻性球员,车世伟今天也很好的完成教练组的任务,开场6分钟就在小禁区外完成了一记远距离头球,为球队先拔头筹。对于U23球员的轮换,主帅佩莱格里尼认为这个调整也非常成功:“车世伟今天踢的非常不错,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在边路非常活跃,也很好的照顾了重庆边路的防守,下半场把他换下来也是因为作为年轻球员,快节奏的比赛对他来说可能有些疲惫。”

跟上一场比赛相同,佩莱格里尼今天依然没有用完所有的换人名额,除了车世伟的更换,佩帅解释在比赛最后阶段用董学升换下阿洛也是为了继续在进攻端给对手制造压力,所以换下了体能有所下降的阿洛。

虽然还是没能迎来一场胜利,但佩帅自己看来球队今天的表现比上一场还是有所进步,整体令他很满意:“我们踢出了想要的足球,比第一场有了长足的进步,我们尽量把球推到对方半场,带着强烈的求胜欲望。如果说,我们在客场有着如此强烈的求胜欲望的话,那么主场我们一定会表现得更好。”回顾比赛,佩帅认为球队至少还有三个绝好的进球机会,只是运气不太好。“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相信我们以后会做的更好!”佩莱格里尼自信地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