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零次威胁传球先知迷失 佩工执教假河北华夏?

腾讯体育3月11 又是一场平局,面对实力一般的重庆力帆,河北华夏幸福在率先进球的情况下却惨被扳平,继首轮之后再次收获平局。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数据,华夏幸福为冬歇期引援烧钱最多的俱乐部,如今赛季开局仅仅取得两场平局的尴尬战绩,且埃尔纳内斯这样的大牌完全迷失,让人不得不质疑华夏幸福引援的专业性和针对性,又或者这是假的河北华夏幸福。

零次威胁传球先知迷失 佩工执教假河北华夏?

埃尔纳内斯两场比赛几乎消失

埃尔纳内斯连场迷失 华夏幸福中场失控如保级队

作为华夏幸福本赛季最重磅的引援,先知埃尔纳内斯被佩莱格里尼寄予厚望,球队中场组织的重任完全倚仗于他,但目前来看,效果并不理想,甚至埃尔纳内斯的发挥有拖累华夏幸福的感觉。如果说首轮联赛几近于消失在球场还可以理解,那么本轮比赛埃尔纳内斯再次全场比赛几乎消失,如果不是最后时刻的头球攻门撞破眼角,让人根本就想不起华夏幸福场上还有这么一名球员。

数据很好地反应了埃尔纳内斯的糟糕表现。作为球队的中场指挥官,全场比赛埃尔纳内斯的传球次数仅仅只有34次,成功26次,传球成功率为73%,甚至连尹鸿博都不如。更糟糕的是,全场比赛埃尔纳内斯没有一次关键性传球,射门倒是有两次,但一次射正都没有。唯一值得赞扬的数据是4次带球摆脱,位居华夏幸福队内最多,但从球场的实战效果来看,身价最高可达1000万欧的埃尔纳内斯确实表现的都不如尹鸿博重要。

实际上全场比赛,埃尔南内斯也仅仅只有两次让人印象深刻。一次是第27分钟给阿洛伊西奥送出的横传,虽然越位在先,但还是颇有功力,第二次就是最后阶段的头球争顶,但这次争顶也是槽点满满,如果他不抢去争顶,位置更好的阿洛伊西奥没准就将球顶入了。总体来说,埃尔纳内斯的迷失让华夏幸福的中场基本上和保级队没有区别,完全看不出豪华战舰应有的华丽。

冬歇转会市场第一壕 6亿人民造伪豪华战舰

根据转会市场数据,在冬季转会窗口河北华夏幸福以7769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5.6亿元)成为全球烧钱最多的俱乐部。张呈栋、赵明剑、郎征、尹鸿博等强力内援,巴西国脚埃尔纳内斯,韩国籍外援金周荣,加上拉维奇、野牛阿洛伊西奥,华夏幸福的阵容不可谓不豪华,但就是这样的阵容,却在首轮0-0战平河南建业,连球都没进一个。到了本轮比赛,面对力帆,虽然率先进球,但被扳平比分之后,华夏幸福在进攻端几乎没有任何办法,一众实力派进攻球员完全没有踢出身价,反倒是重庆力帆的几个外援踢的风生水起,让人怀疑是不是两队互换了个球衣。

当然,联赛仅仅只踢了两轮,由此就判断华夏幸福引援及整体表现似乎显得有些武断,但可以预见,如果佩莱格里尼不尽快解决球队的进攻问题,不尽快完成球队的阵容磨合,让大牌们发挥出应有的水准,而是继续此前两轮的技战术打法,那么华夏幸福可能又如上赛季一样,喊的比天响,最后留下一地鸡毛。

(阿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