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难攻!御林军遗憾而归 这支新军真不简单

腾讯体育3月11日 古有“蜀道难,难于上青天”,今天对于北京国安来说西南的贵州同样难以攻破。面对这支首轮战罢被看成降级热门的中超新军,“御林军”90分钟之后仍无法取得胜利,还曾一度落后。人们不得不感叹,如今的中超真的是各有神通,谁也小看不了。

贵州难攻!御林军遗憾而归 这支新军真不简单

国安此战未能从升班马身上讨到任何便宜

中超首轮率先亮相的就是贵州智诚与失血之后重建的辽足,两支球队的表现都十分糟糕,比赛过程和质量难以让人满意,因此人们也将两支球队看成了本赛季的降级热门,尤其是贵州队,由于他们缺乏中超经验又阵容淡薄,无疑是新赛季的软柿子。

在首秀之后,贵州队迎来了北京国安的挑战,面对这个实力更强,底蕴更深的中超劲旅,中超升班马将如何迎敌呢?结果人家给了一个让“专家”脸红的答案。比赛中黎兵的球队并没有因为对手的强大而胆怯,前场的球员十分敢于突破,摆开架势要和“御林军”血拼一场,而对于他们的勇气,回报来的也十分迅速:第23分钟切里远距离主罚定位球,皮球到禁区内后埋伏好的法图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让国门杨智惊呆了。

这粒进球是对贵州队最好的褒奖,但这并不是他们的运气好。下半场贵州队同样还有一次这样的定位球配合,并且配合打成了只是射门的球员没有把握住机会。这也就是说这是黎兵在训练中常常练习的套路,一支实力并不强劲的球队,定位球就是他们保命的一张王牌,显然贵州队很清楚这点,并且下了狠功夫。

虽然最后比赛的结果很遗憾,北京国安扳平了比分,甚至差一点绝杀了贵州队,但比赛结果已经如此,面对这场平局,“御林军”无疑会很遗憾,但贵州队又何尝不会遗憾?整场比赛球队都在和一支中超劲旅打对攻,如果运气稍稍好一些,主场作战的贵州队可能就真的爆冷了。

贵州这支球队虽然实力并不突出,却很有特点,而且黎兵对于年轻球员的使用也十分的坚定,看一下梁学铭的表现吧,不用多久这支善于比赛的贵州队就会家喻户晓。正如球队90后女老板说的那样,“希望外界是更多的关注到了球队。”

嗯,他们的表现正在吸引别人的目光......(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