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卓尔人和皆战平对手 深圳狂胜超越

腾讯体育3月12日 2017中甲联赛首轮赛事,浙江毅腾力克新疆体彩,大连一方完胜梅州客家,武汉卓尔憾平保定容大,北京人和战平上海申鑫,青岛黄海力擒北京北控。另外石家庄永昌读秒绝杀升班马丽江飞虎,深圳佳兆业则狂胜大连超越,杭州绿城逆转了呼和浩特中优。

杭州绿城3-2呼和浩特中优

上半时两队战成0-0平。易边再战第63分钟,多利在对方禁区内接桑戈尔头球摆渡起左脚凌空抽射得分,中优1-0。第69分钟,替补登场的陈柏良在门前接队友左路传中抢点甩头攻门建功,绿城1-1追平比分。第73分钟,绿城赢得点球机会,拉蒙主罚命中,绿城2-1领先。第81分钟,陈柏良右路传中,程进前插至门前抢点推射得分,绿城3-1。赛至第92分钟,牟善韬为中优追回一球。最终绿城在主场3-2取胜拿到开门红。

深圳佳兆业6-0大连超越

此役第20分钟,徐亮送出过顶长传,普雷西亚多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晃过门将及后卫打空门得分,深圳1-0。第30分钟,奥巴西在前场左路接阿布分球后带球突入禁区起左脚抽射得分,深圳2-0。第32分钟,刘圣玉追防时在禁区弧故意拉拽对方前锋犯规,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刘圣玉罚下,超越至此少打一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奥巴西接队友直塞带球突入禁区晃开防守起右脚射门得分,深圳3-0。第53分钟,阿布禁区弧拿球起右脚抽射,皮球击中对方球员身体飞向空中且又鬼使神差坠入球网,深圳4-0。第63分钟,深圳反击,普雷西亚多在门前接队友横传推射空门得分,5-0。第77分钟,普雷西亚多接队友过顶长传突入禁区起右脚抽射得分,将比分锁定为6-0。最终深圳佳兆业6-0战胜对手拿到了赛季开门红。

石家庄永昌2-1丽江飞虎

此役第17分钟,永昌进攻,穆伦加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下底传中,门将挡出一下,但马修斯前插至禁区中路迎球俯身冲顶破门,永昌1-0。赛至第55分钟,张硕科前场左边路拿球摆脱防守后直接起右脚远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钻入远端死角,丽江飞虎1-1追平比分。第92分钟,替补登场的郭松门前抢点铲射得分为永昌打入绝杀,力助永昌以2-1绝杀对手夺取开门红。

北京人和2-2上海申鑫

此役上半时进入补时阶段,人和在禁区弧获得任意球,阿约维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钻入死角,人和1-0。第63分钟,万厚良在本方禁区内不慎手球犯规,申鑫获得点球机会,比罗比罗主罚命中,1-1平。第72分钟,张文涛在禁区内防守阿约维犯规,人和获得点球机会,阿约维主罚得手,人和2-1。第82分钟,申鑫反击,克莱顿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潘超然前插至门前迎球起左脚凌空垫射建功,2-2平。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

青岛黄海2-1北京北控

中甲综述:卓尔人和皆战平对手 黄海力擒北控

邓卓翔破门

上半时比赛,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56分钟,黄海在前场右路获得界外球,石哲将球掷入禁区,拉基奇在前点胸部停球并将球垫向禁区中路,邓卓翔前插接应将球卸下随即单刀捅射得分,黄海1-0。第62分钟,北控前场反攻成功,王建文在禁区外接队友直塞转身起右脚远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入球网,1-1平。第72分钟,黄海球员右路拿球传中,蒂奥特抢点头球解围失误,皮球飞向门前,拉基奇前插在门前抢点凌空垫射得分,黄海2-1。最终青岛黄海主场2-1战胜对手拿下开门红。

武汉卓尔1-1保定容大

上半时比赛,两队互有攻守却均未取得入球。第47分钟,姚翰林主罚前场左边路任意球传中,聂傲双在前点高高跃起抢点头球后蹭,莫雷罗及时跟进在后点抢点冲顶破门,卓尔1-0领先。第68分钟,明天在禁区内拉拽杨浩犯规,主裁判判了点球,河太均主罚命中,保定容大将比分追为1-1平。尾声阶段,卓尔展开猛攻却久攻不下。最终两队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保定容大凭借此平拿到了俱乐部在职业联赛序列中的第一个积分。

梅州客家0-2大连一方

此役上半时进行至第39分钟,一方球员主罚角球传中,老将王万鹏在门前的混战中抢点捅射得分,1-0,一方打破了僵局。第60分钟,一方策动进攻,穆谢奎在门前接孙国文传中抢点扫射建功,一方以2-0领先。随后两队互有攻守却均未再破门。最终,大连一方在客场以2-0战胜对手,从而拿到赛季开门红。

浙江毅腾1-0新疆体彩

此役第26分钟,维森特在本方禁区内防守奥古斯托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奥古斯托主罚点球推射右路命中,毅腾1-0。第32分钟,伊科拉为新疆赢得点球,不过伊科拉主罚点球推射右路被门将郭纯泉扑出。第74分钟,徐擎犯规吃到个人在此役第二张黄牌,从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新疆至此少打一人。最终,浙江毅腾在主场以1-0力克新疆体彩拿到赛季开门红。(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