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1-1河北开局两连平 U23首球卡尔德克破门

腾讯体育3月11日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重庆力帆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U23球员车世伟第6分钟打破僵局,卡尔德克第32分钟扳平比分,90分钟结束,重庆力帆最终1-1战平河北华夏幸福,两队均开局两连平。

重庆1-1河北开局两连平 U23首球卡尔德克破门

车世伟头球攻入U23赛季首球

比赛焦点

U23球员攻入首球:U23新政仅仅推行了不到两轮就受到了各种非议和挑战,U23球员的表现也很难说有多精彩,但本场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河北华夏幸福的U23球员车世伟却用一粒头球打破了僵局,攻入U23球员本赛季联赛首球,也算是回馈了佩工,替U23球员正名。

精彩回放

第6分钟,丁海峰左路传中,U23球员车世伟远距离头球攻门,球顶的力量非常大,邓小飞毫无办法,1-0,华夏幸福取得领先,这是车世伟赛季首球,同时也是U23球员本赛季攻入的首粒联赛入球。

GIF-U23首球!车世伟头槌破门 华夏暂1-0力帆

U23小将车世伟进球回放

第10分钟,丁海峰拿球出现失误,费尔南多断球成功,第一下没有停好,但费尔南多还是利用超强的个人能力带球一路杀入禁区,面对防守球员横向趟了几步之后起脚打门,球擦着草皮出了远侧门柱。

第13分钟,赵明剑带球到前场突然起脚大力将球送入禁区,尹鸿博禁区内左路飞身铲射,可惜没有碰到球。

第19分钟,重庆力帆开出左侧角球,卡尔德克头球攻门将球顶在地上弹出底线。

第27分钟,埃尔纳内斯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后一脚横传将球送入禁区,阿洛伊西奥推射力量有些小,但球还是被跟进的球员打进,不过裁判示意越位在先。

GIF-卡尔德克不停球凌空抽射 力帆暂1-1华夏

越位在先

第32分钟,费尔南多禁区内接队友长传头球直接将球回做到禁区中路,卡尔德克凌空打门得手,1-1,重庆力帆扳平比分。

GIF-卡尔德克不停球凌空抽射 力帆暂1-1华夏

卡尔德克进球回放

第40分钟,吴庆禁区内拿到射门机会,可惜转身打门将球打偏。

第41分钟,费尔南多近距离打门,杨程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用脚将球挡出。

第49分钟,卡尔德克乱战中头球将球做给禁区内插上的吴庆,后者在后点无人看守的情况下打门得手,但可惜裁判示意越位。

GIF-卡尔德克不停球凌空抽射 力帆暂1-1华夏

越位在先

第63分钟,阿洛伊西奥接队友直塞形成单刀机会,杀入禁区推射破门,可惜越位在线。

第78分钟,姜宁左路下底传中,埃尔纳内斯后插上抢点攻门将球顶偏,埃尔纳内斯的眉毛位置似乎在争抢时出现创口流血不止,只好出场接受治疗。

第79分钟,任航和彭欣力拼抢时候球出了底线,两者此时发生口角导致比赛一度中断。90分钟结束,重庆力帆1-1战平河北华夏幸福。

重庆1-1河北开局两连平 U23首球卡尔德克破门

任航彭欣力发生口角

数据分析

数据统计

同比分一样,两队其他数据的差距都不是很大。射门次数方面,重庆力帆达到13次,略微领先华夏幸福的10次,射正次数方面重庆以3次领先于华夏的2次。不过华夏在传球次数上更多一些,达到了415次,成功率也高达73.3%,而重庆这两项数据则分别只有345次和67%,抢断次数也是华夏要多一些,达到了16次,重庆为14次。不过本场比赛的数据并没有很好地反应比赛场面,在实际比赛中,重庆力帆实际上看起来主动权更多一些。

赛后声音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主教练张外龙:感谢两队在今天的比赛中都打出了很精彩的比赛。我们上半时先丢球,通过球员的努力下半时我们打平了。卡尔德克的回归对球队的进攻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但没有郑又荣,中场又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应该要根据球队的情况继续作出一些调整。接下来两个客场,虽然主场两场都是拿到平局,但队员在技战术要求上的表现和比赛上的能力也越来越好,希望客场也能有好的表现,能拿到更好的分数。丁捷自从去年受伤之后到现在都还是恢复之中,下一轮比赛具体怎么安排要看他的体能和恢复,以及整体球队的均衡来考虑。

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车世伟今天踢的非常不错,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在边路非常活跃,也很好的照顾了重庆边路的防守,下半场把他换下来也是因为作为年轻球员,快节奏的比赛对他来说可能有些疲惫。我们踢出了想要的足球,比第一场有了长足的进步,我们尽量把球推到对方半场,带着强烈的求胜欲望。如果说,我们在客场有着如此强烈的求胜欲望的话,那么主场我们一定会表现得更好。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相信我们以后会做的更好!

重庆力帆首发:

门将:1-邓小飞;

后卫:19-刘欢、9-刘宇、15-米洛维奇、23-陈雷;

中场:32-费尔南多、11-吴庆(69’18-徐洋)、33-南松(U23)(71’8-丁捷)、16-王维成、10-彭欣力;

前锋:27-卡尔德克;

替补:17-隋维杰、4-郑涛、7-冯劲、8-丁捷、18-徐洋、21-隋东陆、28-姚道刚(U23);

河北华夏首发阵容:

门将:19-杨程;

后卫:32-丁海峰、14-金周荣、23-任航、2-赵明剑;

后腰:3-赵宇豪、10-埃尔纳内斯;

中场:35-车世伟(U23)(55’7-姜宁)、15-尹鸿博、28-张呈栋

前锋:21-阿洛伊西奥(85’9-董学升);

替补:1-欧亚、5-杜威、7-姜宁、9-董学升、11-桂宏(U23)、26-姜文骏、30-李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