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秦凯何姿走秀远超众里约冠军 情侣诠释1+1>2

体坛+特约记者温媛报道

秦凯在哪届奥运会拿到了金牌?何姿伦敦夺金时参加的是跳水的哪个项目?如果你不是资深的体育迷,也许对这两个问题的答案都无法做到脱口而出。

那提到“秦凯/何姿”时,第一定义是什么?大多吃瓜群众会说,这是里约奥运会求婚的那一对吧。看,深情的下跪,浪漫的拥抱,成为了“秦凯/何姿”被外界最被认可的标签。

秦凯何姿走秀远超众里约冠军 情侣诠释1+1>2

这个标签,让他们与众不同,独树一帜,走在了明星高光排行榜的前列。很多冷门项目的冠军都已被无情的时间冲刷掉,淡忘在人们本来就健忘的记忆系统中。可秦凯/何姿这对在里约没有收获金牌的组合却被各赞助商记住,被各种社会活动记住,被无数吃瓜群众记住。

运动员的巅峰都很短,风光也都是一晃而过。一茬茬的新人,一浪高过一浪的话题人物冒头,冲击着人们的认知。要想被持久地记住,就要时不时有动作,有成绩,或者哪怕是有绯闻,有争议。比如张继科,比如傅园慧,也比如秦凯/何姿。

在里约后,这对跳水界的情侣组合隔三差五就会出现在摄影师的镜头中,礼服一身一身的换,造型一次一次的摆,恩爱一次一次的秀,撒足了狗粮,捞足了外快。这么看,秦凯/何姿又何尝不是一种人生赢家呢?

论影响力,秦凯不如已经红了十多年的田亮,论传播度,何姿也被伏明霞、郭晶晶等她的前几任师姐甩出好几条街。但秦凯与何姿深情款款地走在一起时,诠释了1+1>2的这个最简单的道理。

国际泳联跳水系列站转战广州,已经离开职业赛场的秦凯/何姿出现在了另一场秀中,他们在乱花中渐渐远离那一池碧水,在退役后找寻着他们生活的新的定位。毕竟,远离闪光灯外的生活,才是两人真实的生活。生活中喜怒哀乐,大大小小的关卡和挑战,需要这对新人真正齐心协力过通关。回看职业生涯,也许秦凯和何姿都有不可弥补的遗憾,但也正是那些遗憾,让俩人格外珍惜着眼前的风光。可风光外,俩人也该营造属于他们的小日子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