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斯帅固执霸主陷危机 徐新还留恒大?

今年争冠集团风起云涌

昨晚,因为有亚冠任务在身,中超big3率先出战,结果却不尽人意。三支球队仅上港依旧强势,恒大遭逆转,苏宁持续低迷。这让球真妹不得不为亚冠担心,前两轮的好形势能否继续延续?

设计台词:我们妥妥的。

中超霸主恒大遭上赛季“保级”队鲁能逆转,这样的结果颇有些在意料之外,但又在情理之中。广州恒大依旧是上赛季的广州恒大,但山东鲁能却不是我们熟悉的散步天团了。如若评选每轮最佳教练,马加特一定名列前茅。

设计台词:奔跑吧,鲁能泰山青年队。

当然,恒大的问题已经暴露的非常彻底啦,主教练斯科拉里再不轮换必定会拖垮中超这支王牌班底。球真妹给大伙数数恒大的替补阵容:徐新、邹正、郑龙、张成林、张文钊、梅方、于汉超,配上外援妥妥也是一套火力全开的班底,丝毫不逊鲁能的首发阵容。只可惜斯帅太固执,主力没有竞争压力,替补不出场也没有比赛状态,恒大危机来袭。

设计台词:年纪大了,拼不动了。

这里,球真妹颇为心疼小将徐新,本以为U23新政出台他能获得机会,可在郑智停赛的被动局面下,也依旧只能枯坐替补席。15年恒大送的圣诞礼徐新、李源一让球迷激动了好一阵子。只可惜小将难入斯帅法眼。李源一回归泰达征战,那么同样得不到上场机会的徐新未来还会留在恒大吗?

设计台词:宝宝内心无比煎熬。

16年的圣诞礼物金亨镒,这个赛季基本没露面。眼瞅着三月快过去一半,因为国足中超也即将进入歇赛期,而正主金英权估摸着五月就能复出,金亨镒的租借时光过得相当惬意,连替补都不用当,妥妥的拿工资,这样的好工作哪里找?

设计台词:宝宝表示赞同!

说到这里,球真妹还要讲讲恒大鲁能赛后的小插曲。对于郑智被追罚,斯科拉里语出惊人:想想恒大下场和谁踢,你们就知道处罚原因了。鲁能逆转日,上港怒抢头条,这枪躺的球真妹也不知道说什么了。不过咱们把这个事情划重点就是,斯帅一定是个爱上微博刷评论,关注贴吧的接地气主帅,或者他的翻译、助理是一个这样热爱生活的人,否则这种阴谋从何而来呢?

设计台词:发生了什么,很茫然……

说多了恒大再看看苏宁,这阵子持续低迷,缺少外援苏宁火力锐减,2轮不胜崔龙洙压力颇大。周中的亚冠对苏宁和崔龙洙的意义都极其重大,如若失利,这位韩国名帅地位不保,苏宁也许将启动下课程序了。

设计台词:宝宝向恒大替补席投去羡慕嫉妒恨的眼光。

好了,又到球真妹答题时间,大家一起看看吧。

Q1 网友孙德智:平心而论,鲁能以目前的实力赢恒大还是有困难的,新赛季,鲁能确实务实了,只要踢出精神,踢出竞技体育的本色,还是很好的!

当然,球真妹也没想到鲁能会赢!

Q2 网友讲不出再见:我最看好武汉卓尔,广东球迷留言!

这位球迷竟然不支持深足哦!

Q3 网友独家记忆:轮换阵容吧!!!!!做到这一点你就是世界顶级名帅了。

这么些年的老毛病,怎么会说改就改。

昨晚的比赛还创造一个新纪录,那就是U23被换下时间,由辽足创造的17分钟变成延边制造的15分钟。当然,俱乐部咱也说不了什么,毕竟他们也失去一个换人名额。只不过足协当真不想想办法,杜绝新政变鸡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