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看上利物浦铁板凳?扯!媒体造谣无底线

皇马看上利物浦铁板凳?扯!媒体造谣无底线

传言利物浦小将乔-戈麦斯被皇马相中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文/GLENN PRICE & DERMOT CORRIGAN, ESPN作者) 在过去两年的时间里,利物浦小将乔-戈麦斯饱受伤病困扰,他也因此而在正式比赛中鲜有上场纪录。不过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欧冠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希望引进这名现年19岁的后防新星。为此,我们专门联系到了利物浦跟队记者格伦-普莱斯、皇马跟队记者德尔默特-科里甘,这两位知名记者讨论了这一转会传闻的真实性,以及该笔交易的可行性。

格伦-普莱斯(利物浦跟队记者)

在转会市场重新开启之前,这无疑是我们看到的最为出乎意料的传闻之一。本赛季以来,戈麦斯几乎没有在利物浦得到过出场机会,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他一直在与伤病进行抗争,时至今日其身体状态依然不够理想。2015年6月,乔-戈麦斯以350万英镑的身价从查尔顿加盟利物浦,从那儿以后,他总共只为红军出场过10次;本赛季至今,这名后防小将仅有过3次披挂上阵的记录。

当然,在为数不多的出场时间里,戈麦斯已经向所有人证明了一点,那就是他完全具备成长为一名顶级后卫的潜质。在加盟利物浦之后,戈麦斯先是在罗杰斯麾下打左后卫,其实当时他的表现非常不错。2015年10月,克洛普取代罗杰斯成为了利物浦队的新任主教练,几天之后,戈麦斯便受到了前交叉韧带撕裂的重伤。本赛季开赛之前,克洛普本来打算重用戈麦斯,然而这名年轻后卫脚跟受伤,德国少帅只得让其继续养伤。

最近一段时间,戈麦斯多次代表利物浦青年队登场亮相,他正在循序渐进的寻找比赛感觉。可以肯定的是,克洛普随时都在关注着戈麦斯的恢复情况,他希望这名年轻后卫能够尽早重返一线队。去年12月,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克洛普有意卖掉目前队内效力时间最长的巴西后腰卢卡斯,因为德国渣叔坚信,年轻的戈麦斯能够在赛季后半程发挥出更加关键的作用。

然而现实情况却是,戈麦斯本赛季仅有的3次登场记录,都是发生在足总杯当中,他两次代表红军对阵普利茅斯,并且是主场负于沃尔夫汉普顿流浪者的亲历者。在洛夫伦、马蒂普无法登场的时候,克洛普宁可信任由后腰改打中后卫的卢卡斯,或者是老将克拉万,也不敢轻易使用戈麦斯。

当然,克洛普之所以不敢放手使用戈麦斯,并不仅仅是因为他在那3场足总杯中的表现非常糟糕,这位德国少帅反复强调指出,在使用年轻球员的问题上,他必须保持足够的耐心。实际上,之所以今年1月利物浦能够与戈麦斯签署一份长期合同,克洛普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推动性作用。

戈麦斯拥有非常光明的未来,只要悉心培养,假以时日他必成大器。今年1月,戈麦斯与利物浦续约到了2022年,对这个年轻人来说,安菲尔德球场才是最为适合他成长的舞台。

德尔默特-科里甘(皇马跟队记者)

一直以来,英国、西班牙媒体都在不遗余力的编造一些牵强附会的转会新闻,而皇马试图引进一名利物浦预备队年轻后卫的传闻,便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个。可以肯定的是,这条新闻经历了多次从英文翻译成西班牙文、从西班牙文翻译成英文的过程,在经过无数次的以讹传讹之后,原新闻的本意必定已经被过度曲解了。

不可否认,皇马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引进一名中后卫,因为届时佩佩的合同已经到期,这位葡萄牙老将很有可能前往中超淘金;届时银河战舰甚至会引进一名能够同时胜任中后卫、左后卫两个位置的球员,因为现在看来,葡萄牙左后卫科恩特朗在伯纳乌球场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然而即便如此,在英超联赛中鲜有登场记录的英格兰青年队国脚戈麦斯,恐怕也很难成为皇马的引援标的。

一直以来,媒体都在报道皇马渴望从利物浦引进一名左边后卫;而在从塞维利亚登陆安菲尔德球场之前,莫雷诺的确也曾经是银河战舰追逐的目标之一。不过,无论是戈麦斯还是莫雷诺,都很难在现在的利物浦混上出场时间,既然是连红军都瞧不上的球员,皇马怎么可能看得上呢?

皇马的确需要引进一名左边后卫,但是现在看来,银河战舰真正需要的人,至少应该是沃尔夫斯堡左闸里卡多-罗德里格斯那个级别的球员,因为只有真正的高水平球星,才能够给银河战舰现在的主力左后卫马塞洛带来竞争和压力。实际上,目前皇马队内已经拥有了纳乔这样一位能够覆盖后场所有位置的万金油球员,别忘了,他可是一名土生土长的皇马青训球员。

在中后卫位置上,皇马有两名高水平的年轻球员正在以租借的方式在其他球队练级,特别是20岁的赫苏斯-巴莱霍,本赛季他在德甲球队法兰克福的表现非常出色。2015年,巴莱霍以500万欧元的身价从萨拉戈萨加盟皇马,目前他是西班牙足球圈内人士最为看好的后防新星。在未来几年时间里,巴莱霍必定能够进入皇马一线队。

除了巴莱霍之外,现年23岁的迭戈-略伦特同样前途光明,上赛季他在租借效力于巴列卡诺期间表现出色,不过本赛季他在马拉加未能获得连续的出场机会。在2017/18赛季里,略伦特有可能成为皇马一线队内的第四中卫。

一言以蔽之,戈麦斯几乎不太可能在今年夏天加盟皇马。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皇马看上利物浦铁板凳?扯!媒体造谣无底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