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预备队-鲁能3-0恒大迎两连胜 吴兴涵传射建功

泰山晚报 牛志明 北京时间3月11日,中超联赛预备队联赛展开第二轮争夺,鲁能泰山主场对阵广州恒大。最终,鲁能泰山预备队3比0击败广州恒大预备队,取得两连胜。成源打破僵局,吴兴涵传射建功,陈蒲打进一球。

本场比赛,鲁能预备队首发阵容做出调整,韩镕泽镇守球门,齐天羽和刘军帅搭档中卫,刘洋和李海龙边后卫。李微和张弛后腰,黄浦和曹盛边前卫,成源和柏天赐搭档中锋。恒大方面,张文钊首发担任队长,王靖斌和王军辉首发登场。

预备队吴兴涵传射鲁能3比0恒大

比赛开始后,鲁能很快取得领先,第5分钟,黄浦左路快速突破后传中,恒大后卫解围未果,成源禁区内轻松的推射破门。之后的比赛,鲁能掌握场上的主动,但没有制造更大的威胁。恒大队之后的一次反击险些破门,但跟进球员补射未果。半场结束,鲁能预备队1比0领先恒大预备队。

易边再战,吴兴涵替换柏天赐登场。鲁能依然牢牢占据场上的主动,但进攻端效率不高。第70分钟,陈蒲换下刘洋。第78分钟,鲁能预备队扩大领先优势,李微带球到禁区前沿,分球给禁区左侧的吴兴涵,吴兴涵直接打远角得手,鲁能预备队2比0领先恒大预备队。第82分钟,吴兴涵右路高速突破传中,禁区内陈蒲接球后冷静的低射破门,鲁能3比0锁定胜局。

第84分钟,鲁能再次换人,田鑫换下有些受伤的吴兴涵。之后的比赛,鲁能没有再度进球,最终3比0击败恒大预备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