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金斯24分森林狼险胜勇士 汤普森空砍30分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森林狼坐阵主场迎战勇士。最终森林狼以103-102战胜勇士。

本场比赛中,维金斯入账24分2抢断,唐斯得到23分9篮板2盖帽,卢比奥贡献17分13助攻1抢断。勇士方面,汤普森斩获30分6篮板1抢断,库里砍下26分6篮板7助攻1抢断,克拉克砍下10分1抢断。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6分49秒,接到唐斯的传球,卢比奥跳投得手。第7分31秒,凯文-鲁尼出现传球失误,被布兰登-拉什抢断。第9分47秒,麦基在别利察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卢比奥一人就为队友送出6次传球。首节战罢,森林狼以34-24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2分23秒,汤普森在唐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1次罚球机会。第11分30秒,在库里的助攻下,伊格达拉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1分46秒,维金斯手滑丢球,被库里抢断。勇士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库里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62-53,森林狼领先9分。

易地再战,第55秒,麦考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突破森林狼防守,禁区上篮得分。第10分24秒,麦考手滑丢球,被维金斯抢断。第10分29秒,马特-巴恩斯在穆罕默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2次罚球机会。三节打完,森林狼以1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3分7秒,邓恩出现传球失误,被克拉克抢断。第7分22秒,接到唐斯的传球,别利察跳投得手。第8分38秒,唐斯在德雷蒙德-格林投篮时犯规,送给勇士2次罚球机会。森林狼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别利察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分领先优势。勇士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2%。比赛结束,森林狼以103-102击败勇士,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汤普森、库里、帕楚利亚、麦考、德雷蒙德-格林

森林狼:维金斯、唐斯、卢比奥、吉昂、布兰登-拉什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