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最大牌外援望首秀 申花权健大牌对撞谁赢

腾讯体育3月11日 中超第2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下午场比赛中,升班马智诚坐镇主场迎战连续做客的国安,御林军首轮惜败给恒大,此役希望在升班马身上拿到赛季首胜。重庆力帆与河北华夏幸福两支首轮均和对手0-0闷平的球队相遇,不仅希望斩获赛季首球同时更期待取得赛季首胜。今天的3场对决中,申花和权健的碰撞无疑是重头戏,两队阵中均有大牌外援压阵,申花期待拿到连胜,而权健则希望走出首轮输球的阴影,球员时代极为成功的波耶特和卡纳瓦罗将在教练席暗战。

国安新援有望首秀

15:30贵州智诚VS北京国安

点击进入直播室

看点一:连续主场PK连续客场

升班马智诚赛季前2轮都是主场御敌,首轮1-1战平了辽宁,此役则迎来国安的挑战。御林军前2轮全部做客,首轮南下1-2不敌恒大,移师贵阳则希望在升班马身上收获赛季首胜。

看点二:贵阳重现魔鬼主场

上赛季在中甲,智诚就拥有著名的魔鬼主场,但由于上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出现的混乱,新赛季的首个主场被罚空场作赛,导致和辽宁一役没有球迷进入现场观战。不过与国安的较量禁令解除,有了球迷的支持,智诚的战斗力也将得到提升。

看点三:国安或变阵迎敌

由于主力边后卫赵和靖的停赛,国安对阵智诚的比赛后防线将重组,而且和首轮对手恒大相比,智诚的实力稍弱。如果何塞想在客场拿下对手,或许就会让姗姗来迟的第5外援索里亚诺首发,和伊尔马兹组成双前锋,但这也意味着何塞需要在索里亚诺和拉尔夫之间做出选择。

看点四:智诚国安同争首胜

两队在首轮的比赛中均未能取得胜利,次轮的较量都将为赛季首胜而战。对于升班马智诚来说,如果连续2个主场都无法拿到胜利,球队的保级前景从赛季的一开始就要被打上大大的问号。而国安虽然上赛季的客场战绩排在第3位,但跨赛季的最近7个客场比赛只取得1胜3平3负的成绩,要想取胜拿分,何塞就必须带领球队走出近来在客场的颓势。

15:30重庆力帆VS河北华夏幸福

点击进入直播室

看点一:力帆攻击力成疑

由于卡尔德克的受伤,力帆进攻端只剩下“小摩托”费尔南多这一名攻击手,首轮面对延边,由于对手没有给小摩托冲刺的空间,导致费尔南多的发挥一般,反而是韩国外援郑又荣在攻防两端都有出彩的表现。与河北一役,张外龙需要在进攻端动一番心思。

看点二:力帆河北均盼破怪圈

力帆跨赛季已经连续4场不胜,只拿到3平1负的成绩,而且从上赛季对阵苏宁开始,已经连续3个主场无法拿到胜利。河北从上赛季的收官阶段平绿城负上港开始,跨赛季也已经3场比赛没有品尝过胜利的滋味,和力帆的比赛争取打破连续不胜的怪圈。

看点三:磨合难题考验佩工

“先知”埃尔纳内斯、任航、尹鸿博、赵明剑等诸多强援加盟,但首轮和建业的比赛,河北还未能找到感觉。和力帆的较量,张呈栋伤势无碍可以出战,但队员之间的磨合将考验佩莱格里尼。河北的纸面实力能和恒大媲美,只要解决好磨合问题,胜利就将很快到来。

申花权健大牌对撞

19:35上海申花VS天津权健

点击进入直播室

看点一:申花不败主场御敌,期待2连胜

申花在中超赛场,已经连续18个主场保持不败,面对权健,坐拥如此傲人战绩的主场,申花也希望击退对手取得开局2连胜。上赛季,申花之所以最终排名第4,就与赛季开局不佳有关,前8轮比赛只拿到2胜4平2负的战绩。

看点二:卡帅再赴虹口盼复仇

去年的足协杯赛场,权健曾和申花相遇,由于当时的冲超形势严峻,权健不得不放弃足协杯战线,两回合较量分别0-4和0-1输球,以总比分0-5出局。但2015赛季挂帅恒大期间,卡纳瓦罗曾率队从虹口以3-0击败申花带走3分。此役再次前往虹口,卡帅希望带领球队为去年足协杯出局复仇,争取重演当年在恒大的一幕。

看点三:超级大腕对决

“野兽”特维斯终于露出獠牙,首轮和苏宁的较量参与了球队的全部4粒进球。而权健阵中则有帕托和维特塞尔两员大将,不过赛季首秀,帕托和维特塞尔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帕托连丢单刀,维特塞尔则要为权健的首粒失球负责。与野兽的对垒,帕托和维特塞尔能找到当年驰骋欧洲赛场的感觉吗?

看点四:波耶特PK卡帅

波耶特和卡纳瓦罗,球员时期都极为成功,波耶特是欧洲乃至世界上都排得上号的中场大将,而卡纳瓦罗则带领意大利拿到过世界杯冠军。不过成为教练后,两人的履历极为相似,还没有率队斩获拿得出手的战绩。两名前世界著名球员成为教练后的对决,也是这场比赛的看点之一。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