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地表最强12人圆满落幕 刘国梁:继续全力以赴

地表最强12人圆满落幕 刘国梁:继续全力以赴

刘国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2017年“地表最强12人”国乒直通选拔赛在广东深圳体育中心圆满落幕,经过了8个比赛日的精彩比拼,最终从第三阶段“血战到底”杀出的丁宁、林高远携手第一阶段的刘诗雯、樊振东获得了今年世乒赛的参赛资格。此次地表最强12人也是刘国梁与腾讯体育联手打造的共建IP赛事。在赛事圆满结束后,刘指导有话要说。

刘国梁赛后第一时间通过社交平台表达了感谢:“感谢腾讯体育的大力支持,感谢新老国乒的全力以赴,感谢媒体的宣传报道,更要感谢所有支持和关注国乒的球迷粉丝。”此次直通赛,张继科和马龙相继因为伤病退出比赛,令刘指导担心不已,从此次赛事中,刘国梁表示收获了很多:“这次国乒收获很大,遗憾不足也需认真总结……科.龙受伤我着急、你焦虑。相信国乒一如继往、相信国梁全力以赴!期待国乒双骄、满血复出。”

通过第三阶段“血战到底”获得直通资格的丁宁也感谢了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和球迷们的支持。“感谢腾讯体育为我们打造了如此酷炫的舞台,感谢领导、教练、前辈、媒体、工作人员,为我们付出的心力,在台前幕后为我们保驾护航,不然我想我们不会奉献出如此精彩的比赛。最后我还想感谢我的球迷,每一场比赛,每一分的呐喊,我都有听到。”

地表最强12人圆满落幕 刘国梁:继续全力以赴

赛后,刘国梁与工作人员合影

虽然在第二阶段因为腰伤不得不退出比赛,但男队队长马龙依然坐在场边全程关注着队友在第三阶段的奋勇拼搏,而获得直通资格的林高远也自曝得到了龙队的面授机宜。马龙赛后表示,会努力保护好自己,早日康复:“感谢!腾讯和队里为我们打造一个这么好的舞台。感谢前辈们来为我们解说让比赛更精彩。感谢球迷们为我们每一个运动员加油呐喊,也很遗憾在第二阶段因伤退赛,我会努力保护好自己,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国乒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