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CBA队千万年薪欲挖小丁 新科MVP首选留山东

曝CBA队千万年薪欲挖小丁 新科MVP首选留山东

某队千万欲挖角丁彦雨航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身为新科CBA常规赛MVP,丁彦雨航打出了现象级的一个赛季,如今和山东合同到期的丁彦雨航也成为了某些队争夺的目标,据央视《篮球公园》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透露,有球队已经为他开出了千万年薪。

尽管山东男篮季后赛首轮出局,但丁彦雨航本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他多次在比赛中扮演球队救世主,甚至被奉以“外援丁”的绰号,在整个常规赛里,丁彦雨航一共出战35场比赛,场均出战36.7分钟拿到本土球员场均最高的24.3分,此外,他两度背靠背砍下40+,连续9场拿到20+,凭借着无可争议的表现,丁彦雨航最终荣膺常规赛本土球员MVP。

进入季后赛,丁彦雨航仍然延续疯狂,首战,小丁轰下43分8个篮板,帮助山东17分取胜,他的得分甚至超过了山东两位外援的总和,毫无疑问,如今的丁彦雨航俨然已经成为国内乃至亚洲最强力的小前锋。

在打出梦幻一季后,丁彦雨航也迎来了甜蜜的烦恼,随着这一季的爆发,小丁的身价暴涨,据《篮球公园》节目透露:“目前已经有球队愿意为丁彦雨航开出千万的高薪。”

不过,之前小丁在接受采访时也已经表态,自己的第一计划仍然是留在山东。“山东毕竟是我第二个家,我在山东十来年了,我很喜欢这边的气氛、球迷,包括生活环境,虽然我是个职业球员,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是我更倾向于留在山东。”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