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不敢看迪巴拉罚点球 六连冠在望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凭借迪巴拉最后一刻罚入的点球,尤文艰难的战胜了AC米兰。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赛后透露自己并没有看到迪巴拉主罚点球,但表示尤文理应取胜。

阿莱格里:不敢看迪巴拉罚点球 六连冠在望

尤文主帅阿莱格里

主裁判马萨在第95分钟判罚了点球,阿莱格里透露自己并没有看到迪巴拉主罚点球,“我以为比赛已经结束了,已经回到了球员通道,我宁愿不去看这个点球。我们或者是取胜或者是战平。迪巴拉的罚球很出色,因为面对像唐纳鲁马这样的门将,打入点球并不容易,而且唐纳鲁马的状态很出色,之前就做出了一些出色的扑救。”

尤文得到的这个点球存在争议,但阿莱格里表示,“我从来不会去评价裁判,不论是对我们有利还是不利。裁判就站在旁边,如果他们判罚点球,那么这就是他们的决定。你总是会遇到有利或者不利的局面,这就是足球,我们在对乌迪内斯被判罚点球时,我也没有来新闻发布会抱怨。我当时说的是,我们踢得不好,能拿到一分就不错了。”

尤文主帅进一步指出,“我们今天理应取胜,在总体上我们比米兰踢得更出色,即使对手一直没有放弃,而且顶住了巨大的压力。让我在意的是我们有着出色的表现,是我们赛季踢得最好的比赛之一,我们更加接近六连冠了。当然,你不可能只拿到70分就夺冠,命运已经掌握在我们的手中,但联赛还很漫长,我们还要去面对罗马那不勒斯,还有尖塔德比。在这个赛季里,我们也遇到了一些对我们不利的局面,但这并没有让我们变得混乱。”

阿莱格里再一次批评了本队的防守,“在下半场,我们给了对手几次反击机会,但也创造出了更多破门良机。球队踢得很好,我们有很多射门,这会让球迷看的很高兴,但我们需要在防守时更加稳固,因为在对阵乌迪内斯、米兰时,我们都丢了不该丢的球。”

尤文主帅表示,“我认为尤文踢得比米兰更加出色,但米兰是一支当你认为他们已经被打倒时,他们却总是能够站起来的球队。球队的表现让我感到满意,现在我们可以更加平静的备战周二对阵波尔图欧冠。即使是一场平局,我也会很满意,因为尤文现在的状态很好。”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