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主帅力挺温格:伟大教练! 他值得尊敬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在欧冠惨败出局后,阿森纳主帅温格下课呼声颇高。对此切尔西主帅孔蒂公开表示力挺,他称赞温格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所获得的成就值得尊敬。

切尔西主帅力挺温格:伟大教练! 他值得尊敬

孔蒂力挺温格

在周中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交锋中,阿森纳1比5再度惨败拜仁慕尼黑,两回合总分2比10耻辱出局。原本压力颇大的温格又一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有关他在本赛季结束后下课的呼声颇高。由于合同即将在今夏到期,温格甚至已经私下表示离开酋长球场。

对于铺天盖地的批评声,切尔西主帅孔蒂却力挺自己的同行。在接受采访时,孔蒂说道:”我理解温格的压力,现在他一定不会感到轻松。但我认为,他在过去20年时间里做得非常出色,他在阿森纳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我们讨论的对象是一位伟大的主教练。阿森纳每年都可以踢欧冠,能够做到这一点绝非易事。我认为温格应该得到所有人的尊敬!“(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