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也怼?前法国主帅批梅西:他是巴萨最差者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在周中欧冠赛场,巴塞罗那上演惊天逆转淘汰巴黎圣日耳曼晋级八强。尽管媒体一片赞扬声,但前法国主帅多梅内克却公开唱反调,他甚至认为梅西是表现最差的球员。

这也怼?前法国主帅批梅西:他是巴萨最差者

多梅内克批评梅西

在首回合0比4落败的情况下,巴塞罗那第二回合上演超级大逆转,最终6比1大胜巴黎圣日耳曼,总分6比5淘汰对手晋级欧冠八强。在内马尔成为主角的情况下,梅西的表现显得有些平庸,这也让他遭到了多梅内克的批评。

在接受采访时,前法国国家队主帅说道:“梅西现在无法稳定保持状态,他只能时而正常时而低迷。我都不知道梅西踢得是什么,在和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巴塞罗那场上表现最差的球员就是梅西!为什么踢不好?因为梅西不愿意多跑动,他只喜欢留在中场游弋。当然,当梅西将点球主罚权留给内马尔的时候,是奇迹的开始。梅西以前无所不能,但现在已经无法掌控全场。”(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