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激活塔神!马加特该为自己点赞 PK大菲尔完胜

腾讯体育3月10日 凭借吉尔入队后的首粒进球,以及塔尔德利时隔8个月复出后的首秀建功,鲁能主场2-1逆转恒大,终于走出了逢恒大不胜的尴尬境地。逆转之夜,马大帅应该感谢进球功臣吉尔和塔尔德利,但更应该给自己点赞,早早对外表示要使用年轻球员,而且马大帅说到做到,尽管逆转的功臣是吉尔和塔神,但小将们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激活塔神!马加特该为自己点赞 PK大菲尔完胜

马加特

中超球队中,恒大可谓是压在鲁能头上的一座大山,多次眼睁睁看着这个对手在自己的主场加冕,而马大帅出任鲁能主帅后,球队更是在上赛季首次被恒大双杀。对于冬窗蒙蒂略离队,杨旭、王永珀、赵明剑先后离开的鲁能来说,和恒大的实力差距又被拉大。不过去年年底刚刚收假,马加特就通过社交平台表示,新赛季将重用年轻球员。

赛季前的通气会上,马加特再次对外表示,球队新赛季将依靠年轻球员,而整个冬训期间,马加特也是重点考察年轻球员。赛季首轮,正是年轻球员的发挥,让鲁能在揭幕战2-0取胜。如果赛季开始前,外界对于外界重用年轻球员还有质疑的话,随着首轮2-0拿下泰达,质疑的声音逐渐“散去”。

第2轮面对球队此前从未战胜过的恒大,马加特没有固守首轮的先发阵容,塔尔德利取代了西塞首发是最大的调整之处。自从去年7月份被排除在一线队之后,塔尔德利已经接近8个月没有代表鲁能登场,但马加特就是不“信邪”,而塔神也没有辜负主帅的信任,用一记绝杀球帮助鲁能翻过恒大这座大山。

当然在和斯科拉里的直面对话中,马加特更是完爆名气比自己要大出许多的大菲尔。恒大的替补席上拥有一大批优秀球员,大菲尔却“视而不见”,而马加特对阵中的年轻球员则信任有加,上轮吴兴涵和刘彬彬的出场,就是马加特放出的“胜负手”,与恒大的比赛,马加特故技重施,吴兴涵和刘彬彬下半场登场后两翼齐飞让恒大的边路防守疲于应命。

连续2轮比赛,马加特都兑现了自己要重用年轻球员的诺言,而一个冬训期间的准备,也让马加特的“招数”连连得手。鲁能的青春风暴再次起航,并不是为了应付足协新政,要知道吴兴涵和刘彬彬都是1993年出生的球员,已经无法享受U-23新政的红利。但马加特深知,虽然吴兴涵和刘彬彬不可能总是以首发身份登场,但只要出场就能完成自己的部署。

放走蒙蒂略、放走乌索、放走儒西莱却留下吉尔、重新召回塔尔德利,马加特的每一招在赛季之初都按照自己的设想完美实现。吉尔在逆转恒大的比赛中斩获扳平球,也是他来到鲁能后的首球,铁树终于开花。一度被鲁能球迷诟病为“水塔”的塔尔德利,今晚则化身“塔神”,马加特的运筹帷幄之下,鲁能除了青春风暴还有更多……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