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高远:直通对我是种洗礼 感谢龙队面授机宜

林高远:直通对我是种洗礼 感谢龙队面授机宜

林高远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今天晚上,2017年“地表最强12人”国乒直通选拔赛在广东深圳进行第三阶段血战到底的角逐,林高远连胜许昕、周雨直通成功。赛后,林高远直言本次直通对自己的成长是一次洗礼,赛前获得龙队的面授机宜才能最终笑赢最后。

林高远在第三场和周雨相遇。周雨开局不错,他先拿3分领跑,可这之后林高远完全掌控了局势,他回敬一波10-1的高潮拿到局点,他以11-5先声夺人。

第二局林高远乘胜追击先得3分,周雨请求暂停。回到场上林高远不断扩大优势以10-3拿到赛点,随着周雨回球下网,11-3,林高远再胜一局以2-0获胜,两连胜的他锁定男队的第二张门票。

赛后,以东道主身份出战的林高远称内心很激动,“前几场比赛都在想怎么去赢,第一阶段主动权在自己手中没有抓住,在自己领先的情况下如何抓住胜利,这个对我是最大的经验。”

本次直通赛,林高远挂在嘴上最多的话就是一步之遥,但这次不再一步之遥的时候,林高远反而冷静了。“对我之后的成长是洗礼,这只是开始,后面的比赛希望发挥更好。”

本次深圳期间,林高远和队长马龙住一个房间,赛前龙队更是给室友面授机宜。赛后,林高远终于揭开龙队传授的秘密,“龙队给我说,节奏要慢一点,想好每一分再打,一分分慢慢打。”(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