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宁:已达到赛前目标 为冯亚兰神来之笔点赞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今天晚上,2017年“地表最强12人”国乒直通选拔赛第三阶段“血战到底”开战。女乒赛场,丁宁2-1逆转冯亚兰,从而两战全胜,成为中国女乒继刘诗雯之后第二位获得直通资格的选手。赛后,丁宁直言已经达到赛前制定的目标。对手冯亚兰特别感谢了乒乓球队最强十二人、腾讯体育、教练和球迷。

首局冯亚兰开局就采取搏杀战术连取4分,此后比分扩大至9-1,丁宁追回3分,冯亚兰此后连取2分以11-4先下一城。次局丁宁10-8获得局点,随后一次侧身拉斜线以11-8扳回一城。

决胜局丁宁打出5-0后以10-4获得赛点,冯亚兰放开手脚挽救5个赛点,其中在8-9后远台对拉冯亚兰换左手回球得分追至9-10,丁宁把握住最后一个局点机会以11-9锁定胜局。

如此精彩的对决赛后两人都有话要说。率先接受采访的冯亚兰表示比赛的神来一笔表现,主要依赖于平时训练中练过,反手回不来只能换左手打。对于本次比赛表现,冯亚兰感谢乒乓球队最强十二人、腾讯体育、教练,还有球迷。

被问起给自己打分时,冯亚兰打出70分,“大循环打得不好,开始连输了几场,主要是大腿拉伤没怎么训练。”

随后丁宁出现在镜头前,对于局面的跌宕起伏,丁宁总结表示10-5的时候,自己有点走神,处理有些不够严谨,冯亚兰状态非常好,没有放弃一直在寻找机会。

对于冯亚兰的左右换手神来之笔动作,丁宁都给对手点赞,“我也给她鼓掌,太神奇!”通过三大阶段的比赛,丁宁认为赛前定位目标都达到,恢复状况满意,强度看出自己缺乏内力不够,还需要把状态调整更好。

最后,丁宁感谢了自己的球迷,“粉丝一直支持我,在困难时候再坚持一下。”(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