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神归来即破魔咒 马加特犯难!谁与佩莱搭档

[摘要]评论狂

腾讯体育3月10日 中超第二轮全面打响,在最引人注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凭借着吉尔和塔尔德利的进球,2:1逆转广州恒大,这也是球队在中超赛场首次战胜恒大。而在这个里程碑之夜,塔尔德利无疑是球队中的一大亮点。

塔神归来即破魔咒 马加特犯难!谁与佩莱搭档

塔尔德利破门

塔尔德利上个赛季中期由于西塞和佩莱的加盟,位置变得异常尴尬,他也被迫下放到了预备队。本赛季重回鲁能的塔神,在第一轮没有获得登场机会,本场比赛成了他回归之后的首站。

比赛开始阶段,可能由于较长时间没有比赛的缘故,塔神迟迟没有进入状态,攻防两端闲庭信步,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或者说有些鸡肋。但是,下半场逐渐适应了比赛节奏的塔神,仿佛又回到了当年鸟巢的英姿,前场不断的与佩莱呼应,回到中场参与防守,多次送出有威胁的传中,并在75分钟的时候,插上将球打入空门,可以说,鲁能这场比赛的胜利与塔尔德利密不可分。

塔尔德利这样的表现着实让马加特犯了难,在前锋这个位置上,与他竞争的便是西塞,西塞上一场比赛也有进球入账,然而他与佩莱的配合没有达到预期;塔尔德利虽然有配合,但是缺少状态上的稳定。两者各有利弊,在中超新政策的前提下,球队需要找出一套稳定的阵容,马加特接下来的比赛又会派出哪位攻击手与佩莱搭档呢,只能拭目以待了。(评论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