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朴泰夏:上港比去年更强 胡尔克让人印象深刻

朴泰夏:上港比去年更强 胡尔克让人印象深刻

延边富德主帅朴泰夏

腾讯体育3月10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海上港主场2比0击败延边富德,双线豪取5连胜。延边主教练朴泰夏认为尽管球队输掉了比赛,但从过程上看踢得不错,“看到了未来的希望,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

尽管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博阿斯曾暗示不会对于阵容做太多调整,但事实证明这只是烟雾弹。今天的比赛,主教练用亚外艾哈迈多夫搭档奥斯卡、胡尔克组成外援阵容,吕文君顶替了埃尔克森出任中锋,U23继续使用张华晨,蔡慧康则坐在了替补席上。而相比于上一轮延边主帅朴泰夏也使出了“奇兵”,两位进攻线球员斯蒂夫和尹比加兰双双披挂上阵。比赛中,实力占优的上港牢牢地控制住了场上局势。第42分钟,胡尔克边路强行突破后传中,吕文君打破僵局。赛至第57分钟,蔡慧康前场抢断妙传,武磊破门将最后的比分锁定在2比0。

赛后发布会,延边主教练朴泰夏点评比赛:“球队内部人员调整比较大的情况下,踢出今晚这样的比赛已经不容易。虽然结果上可惜,但是内容上看还是能够接受。虽然今天比赛输了,但是也让我们看到了希望,相信队员们在今后能够表现得更好。”

从比赛进程来看,尽管上港早早占据场面上优势,但直到上半场尾声依靠胡尔克的个人突破才创造了进球机会。朴泰夏坦言胡尔克是那种能够让比赛变得不同的队员。“上港前场的球员都非常出色,特别是胡尔克的个人能力给我留下了特别深的印象。”朴泰夏说,“上港比去年更强大,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他们外援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

对于今天派上两名攻击线外援的选择,主教练解释:“队内的几位外援都是物美价廉,也是球队需要的类型。5名外援当中,只有三个能够上场,在大家状态都非常出色的情况下,这是个苦恼的事情。但从比赛状况来看,斯蒂夫的表现值得期待。”朴泰夏表示,今晚也是一次“试验”,希望能够找到最好的外援组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