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樊振东:想揣着世乒赛门票打血战 担心变月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7年“地表最强12人”国乒直通选拔赛在广东深圳体育中心上演第三阶段“血战到底”的终极较量。第一阶段获得男女单打冠军的樊振东、刘诗雯已经获得直通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参赛资格,两人作为解说嘉宾来到今晚的赛场解说。20岁的小胖樊振东非常可爱,他甚至说:“我更希望在拿到直通名额后,也能下场跟他们继续打血战到底,继续锻炼锻炼。”

美女主持刘畅说,樊振东看上去并不很胖啊,就问他这个绰号的来由,樊振东自解说:“(胖不胖)看跟谁比吧,可能是比较而言有点胖吧。”刘畅又说:“看看马琳、王皓等前辈,你有没有担心以后也会月半啊。”小胖回答:“马指导以前也挺瘦的,满场飞奔。现在队里伙食挺好的,还是有点担心以后会月半。”

王子星问樊振东:“队里训练有体能测试吗?”樊振东回答:“有。”王子星又问:“你成绩怎么样?”樊振东1秒钟都没停顿,立即回答:“(体侧成绩)我们队是各有千秋吧。”直播镜头有几次都给到了孔令辉,每次孔令辉都在看手机,樊振东很机灵地说:“看来我们摄像老师还是很喜欢我们乒乓球队的,喜欢捕捉一些我们孔指导不看球之外的生活化的细节。”

主持人问刘诗雯,平时喜欢看哪些男队员打球,刘诗雯说:“比较喜欢看马龙、樊振东这些右手球员打球吧,可以从他们身上学习到不少东西。”樊振东也说,自己喜欢看刘诗雯打球,刘诗雯说:“是因为我坐在这里,他才这样说的。他们男队员的水平其实比我们女队员高。”

当许昕2-1赢下周雨后,主持人王子星感叹:“血战到底的气氛真惨烈啊。”随后他问樊振东现在啥感觉,樊振东说:“看到他们打得这么激烈,我也很想参加。”刘诗雯打趣地问:“就是说,第一阶段你直通拿到的门票不要了?”樊振东说:“我是说我拿到门票,再继续跟他们血战,锻炼锻炼。”王子星调侃说:“你的意思是,你希望把奥运金牌揣到兜里,然后还要再把别人虐一遍。”(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