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2-0延边夺双线5连胜 吕文君破门武磊建功

腾讯体育3月10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二轮的一场较量,上海上港坐镇主场2-0完胜延边富德,从而夺取双线5连胜。此役第42分钟,吕文君打破僵局,赛至第57分钟,武磊破门建功再下一城。

上港2-0延边夺双线5连胜 吕文君破门武磊建功

武磊小角度低射破门为上港建功

比赛焦点

上港夺取5连胜:从亚冠附加赛到亚冠小组赛再到中超,上海上港接连击败了素可泰、首尔FC、西悉尼流浪者、长春亚泰以及延边富德,从而一举夺取开局5连胜。

延边遭遇赛季首败:新赛季首轮,延边富德在客场战平重庆力帆。不过到了本轮,延边富德赴上海体育场参赛时不敌上海上港,从而遭遇到了赛季首败。

上港主场逢延边不败:从中甲到中超,两队至今为止累计对战13场,上海上港拿到了9胜3平1负,其中在主场的战绩为6胜1平。值得一提的是,上海上港在中超层面战延边富德时拿到了2胜1平。

文武组合发威:此番一战,吕文君为球队打破僵局,进而迎来个人赛季首球。易边再战,武磊亦是破门得分,从而连续三场比赛皆有进球入账。

精彩回放

第12分钟,斯蒂夫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传中,颜骏凌飞身将球扑出,石柯解围失误,池忠国禁区外围得球横传,尹比加林前插拿球起右脚远射,颜骏凌倒地侧扑将球扑住。

第15分钟,上港反击,奥斯卡禁区弧接队友直传转身斜塞左路,武磊前插突入禁区甩开防守单刀推射,池文一弃门出击将球挡出底线。

第20分钟,艾哈迈多夫在禁区边缘接奥斯卡直传转身直塞禁区,武磊斜插在禁区左肋部接球起左脚扫射,池文一将球化解。

第24分钟,艾哈迈多夫前场左侧拿球斜塞禁区,吕文君在禁区左肋部接球随即转身起左脚大力抽射,池文一封堵近角将球扑出。

第29分钟,武磊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并在底线附近摆脱防守起脚传中,胡尔克前插至门前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池文一在门线处将球扑住。

第33分钟,上港反击,吕文君前场左路得球斜塞禁区,武磊沿左路突入禁区接球并在底线附近起脚挑射,池文一封堵近角托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42分钟,上港策动攻势,胡尔克在前场左边路接到队友分球后带球内切,其在连过两人后突入禁区横传,吕文君前插至球门后点抢点铲射破门,上港1-0。凭借吕文君的入球,上港在半场结束时1-0领先。

吕文君为上港首开纪录

易边再战第57分钟,蔡慧康在前场中路反抢成功,蔡慧康随即斜塞左侧,武磊及时前插突入禁区接球起右脚单刀推射建功,上港2-0领先。

武磊建功

第62分钟,主队球员主罚右侧角球传中,胡尔克前插至前点抢点甩头攻门,皮球擦着远端门柱飞出了底线。

第79分钟,上港策动攻势,武磊接队友直塞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包抄至禁区中路的胡尔克迎球起左脚凌空抽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84分钟,贺惯在中后场与对方球员争抢时受伤,不得不下场接受治疗。在此期间,上港少打一人。

数据分析

上港2-0延边数据统计

本场比赛,上港在数据端占据压倒性优势。控球率上,上港达64.2%,延边则唯有35.8%而已。角球数据上,上港以8-0领先。而在射门数据端,上港全场25次射门9次打在门框范围内攻入2球,反观延边全场6次射门2次打在门框范围内。值得一提的是,两队均没有球员在比赛中拿牌。

赛后声音

上港主帅博阿斯赛后谈道:“这场比赛的质量或许没有那么高,但重要的是取得了胜利,在中超竞争的道路上拿到了分数。”

延边主帅朴泰夏在赛后表示:“球队内部人员调整比较大的情况下,踢出今晚这样的比赛已经不容易。虽然结果上可惜,但是内容上看还是能够接受。虽然今天比赛输了,但是也让我们看到了希望,相信队员们在今后能够表现得更好。”

双方阵容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4-2-3-1):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3-傅欢、27-石柯、28-贺惯、4-王燊超;

后腰:25-艾哈迈多夫、17-张华晨(U23)(17分钟,6-蔡慧康);

前卫:11-吕文君(61分钟,21-于海)、8奥斯卡、7-武磊(80分钟,15-林创益);

前锋:10-胡尔克;

延边富德首发阵容(5-3-2):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12-姜洪权、2-姜卫鹏、5-尼古拉、15-韩青松、16-吴永春;

中场:3-田依浓、8-池忠国、14-尹比加兰(81分钟,19-李浩);

前锋:18-金成俊(U23)(16分钟,13-金波)、10-斯蒂夫;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