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路跑赛事突遇狂风 400选手顶8级狂风跑步

[摘要]上周日,在法国的一场14公里路跑赛事中,当参赛选手在通过普鲁加斯泰勒大桥时,遭遇到了时速超过60公里每小时的大风。“顶风作案”的酸爽只有选手自己知晓了。

法国路跑赛事突遇狂风 400选手顶8级狂风跑步

选手跑步突遇狂风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上周日,在法国的一场14公里路跑赛事中,当参赛选手在通过普鲁加斯泰勒大桥时,遭遇到了时速超过60公里每小时的大风。“顶风作案”的酸爽只有选手自己知晓了。

当时比赛中,有超过400人在这场比赛中遭遇8级大风,每位选手被迫减速,甚至是缓慢行走通过大桥。当天的天气预报显示,在白天最风力最高达到60公里。

幸运的是,在这段长约800米的大风路段,所有人均顺利通过,并未造成意外受伤。

作为跑者来说,在大风尤其是顶风跑步时,呼吸系统其实负担加重。而大风天可能伴有扬沙,吸入的气体中会含有尘埃。这些情况都会引起咳嗽、消化系统疾病发作或者岔气。

同时安全问题也是一大隐患。超过6级的大风就容易引起广告牌的跌落,树木的折断等等不安全因素,每年都会有大风刮倒广告牌致人伤亡的报道。(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