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莱格里尼:只盼打出风格 应对外援新政有困难

腾讯体育3月10日(文/张楠)继首轮仅打出一场平局之后,河北华夏幸福将在明天迎来客战重庆力帆的比赛。赛季初就格外低调的主帅佩莱格里尼在今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再次慎谈取胜这场比赛的问题,只希望球队能够打出自己的技战术风格。对于外援新政,他再次提出要想应对并不容易。

佩莱格里尼:只盼打出风格 应对外援新政有困难

佩莱格里尼

从西班牙集训归来,河北华夏幸福就选择在武汉完成前两场比赛的集训。上一场跟河南建业的比赛结束后,全队也是回到武汉进行下一轮的备战,这样也减少了比赛中间的舟车劳顿。佩莱格里尼说球队这一周的训练状态都非常不错,相信明天一定可以打出精彩的比赛。他特别强调自己更看重球队整体的进步,为了打造自己偏向的攻势足球,他们在这周的训练中也做出了很多演练,希望能够取得胜利。

在外界看来,今年联赛投入最多的河北华夏幸福在人员实力上还是高出重庆力帆一筹,发布会上媒体听到佩帅提取胜的问题,也乘胜追击询问是不是意味着球队已经稳获三分?向来谨言慎行的佩莱格里尼显然不太愿意对胜利谈论太多:“足球里面你很难评论孰强孰弱,这取决于很多因素。我们只希望打出我们的技战术风格,相信明天我们面对的是一支非常强大的对手,他们将在主场迎来我们的挑战。”

对于外援新政,各队主教练一直颇有微词,尽管赛季开始前佩帅说他们已经找到了应对的办法,但是经过第一场比赛的演练,他依然还是感觉到了一些困难。“要从五名外援中选出三名上场队员是非常不易的,而且我们还要考虑U23的球员。上一场金周荣不能上场就是因为高准翼恰好是需要出场的U23球员,但是这个选择是每一名教练都要面临的考验,这些外援不能进入替补席,所以在比赛中我们也无法对外援进行调整。”看来,对于豪华班底的华夏幸福要想处理这些“幸福的烦恼”还需要一些时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