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上港暂1-0延边 武磊中柱吕文君破门

腾讯体育3月10日 北京时间19时30分,2017中超第二轮的一场较量,上海上港坐镇主场对战延边富德。此役上半时,吕文君在第42分钟为上港破门得分,上港1-0领先。

半场战报-上港暂1-0延边 武磊中柱吕文君破门

胡尔克助攻吕文君破僵

第4分钟,吕文君主罚角球传中,延边后卫将球解围,艾哈迈多夫在弧顶处迎解围球起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击中对方后卫腿部折射出了底线。第8分钟,武磊禁区外围得球起右脚远射被对方后卫挡出。第12分钟,斯蒂夫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传中,颜骏凌飞身将球扑出,石柯解围失误,池忠国禁区外围得球横传,尹比加林前插拿球起右脚远射,颜骏凌倒地侧扑将球扑住。

第14分钟,艾哈迈多夫外围拿球突然起脚远射,池文一将球扑住。第15分钟,上港反击,奥斯卡禁区弧接队友直塞转身斜塞左路,武磊及时前插突入禁区甩开防守单刀推射,池文一弃门出击将球挡出底线。第20分钟,上港前场偏左侧策动攻势,艾哈迈多夫在禁区边缘接奥斯卡直传转身直塞禁区,武磊斜插在禁区左肋部接球起左脚扫射,池文一将球挡出。

第24分钟,艾哈迈多夫前场左侧拿球斜塞禁区,吕文君在禁区左肋部接球转身起左脚大力抽射,池文一封堵近角将球扑出。第26分钟,胡尔克禁区外围拿球摆脱防守起左脚大力劲射,池文一将球扑出底线。第28分钟,延边策动进攻,金波禁区外围得球起右脚远射,颜骏凌将球扑住。

第29分钟,武磊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并在底线附近摆脱防守起右脚传中,胡尔克前插至门前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池文一在门线处将球扑住。第33分钟,上港反击,吕文君前场左路拿球斜塞禁区,武磊沿左路突入禁区接球并在底线附近起左脚挑射,池文一封堵近角托了一下,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37分钟,王燊超外围远射将球打飞。第38分钟,艾哈迈多夫外围远射将球打高。

第42分钟,胡尔克前场左路带球内切连过三人突入禁区横传,吕文君前插至球门后点抢点铲射破门,上港1-0。半场结束,上港1-0领先。

双方阵容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23-傅欢、27-石柯、28-贺惯、4-王燊超;

后腰:25-艾哈迈多夫、17-张华晨(U23)(17分钟,6-蔡慧康);

前卫:11-吕文君、8奥斯卡、7-武磊;

前锋:10-胡尔克;

延边富德首发阵容: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12-姜洪权、2-姜卫鹏、5-尼古拉、15-韩青松、16-吴永春;

中场:13-田依浓、8-池忠国、14-尹比加兰;

前锋:18-金成俊(U23)(16分钟,13-金波)、10-斯蒂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