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宁:赢下比赛很艰难 双方都是超水平发挥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今天晚上,2017年“地表最强12人”国乒直通选拔赛第三阶段“血战到底”开战。中国女乒队长丁宁以2-0战胜陈梦。赛后,丁宁接受采访中表示虽然赢下比赛但很艰难,因为双方都发挥出高水平。

丁宁第一阶段没能直通,主要是因为在与刘诗雯的直接对话中没能把握好机会,让刘诗雯以11战全胜的骄人战绩率先直通。陈梦在第一阶段以6胜5负积17分排名第三,这也是她目前综合实力的最贴切反应,她目前就是比刘诗雯、丁宁稍微逊色一点点。

首局比赛中局丁宁8-4领先,随后陈梦接发球反拉迫近7-9,局末丁宁10-7获得局点,陈梦挽救两个局点后正手回球出界,丁宁以11-9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初始双方展开多回合中远台对拉,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随后比分胶着上升,局末丁宁9-7领先,最终10-7获得局点,随着陈梦回球出界,丁宁11-7锁定胜局,战胜对手。

赛后,丁宁接受采访中表示虽然赢下比赛但打得很艰难,因为双方都发挥出很高水平。

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在于第二局1-1两人的中远台对拉,虽然很精彩但丁宁自己却完全投入到比赛中去了,“没有数打了多少回合,当时只想不失误就行。”(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