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樊振东解说处子秀满头大汗 自嘲身体代谢好

樊振东解说处子秀满头大汗 自嘲身体代谢好

刘诗雯樊振东做客解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7年“地表最强12人”国乒直通选拔赛在广东深圳体育中心上演第三阶段“血战到底”的终极较量。在第一场女单陈梦与丁宁的比赛中,第一阶段获得直通的刘诗雯、樊振东被请到现场解说,这可是20岁的小胖的解说处子秀,一开始小胖就满头大汗,他自我解嘲地说:“这不是紧张,这说明我的代谢比较好。”

在被主持人王子星问到提前直通的心情,樊振东说:“首先是能拿到世乒赛参赛资格,感到比较幸福。第三阶段血战到底,感觉挺残酷的。”刘诗雯说,能提前直通首先在体力上能节省一些,可以好好看看她们的比赛。

樊振东满头大汗,大家都觉得他可能是有些紧张。主持人王子星透露,上解说台前樊振东对自己很有信心,没想到上了台,第一次面对电视镜头还是紧张。樊振东擦了擦额头的汗,说:“我这不是紧张,这说明我代谢比较好。”

王子星问樊振东以前看女队的比赛吗?樊振东说:“也看,但没有今天看得这么认真。比赛的时候时间都是错开的,等女队比赛我们也该去做治疗了,所以很难完整看完。”

女主持人刘畅问两名提前直通的球员对新球台的感受,樊振东说:“LED的球台材质比较硬,球特别容易出台。”刘诗雯说:“那个是液晶的台面,球台比较硬,比较有利于进攻型球员,球的速度比较快。不过今天比赛的球桌是木质的球桌。”关于如何打好第一局,更好地调动自己,刘诗雯透露:“比如说15分钟的比赛,我赛前可能要准备1个多小时,就是提前调动自己。”

丁宁11-9拿下第一局后,樊振东对丁宁大加赞扬,并说:“那些都是非常值得我学习的地方。”刘畅怼了他一句:“你今天是来学习的?”樊振东很可爱地回答:“当然了,我今天看比赛看得这么认真。”有时候小胖还怕自己说错,称主持人说话的时候偷偷问刘诗雯一些场上队员的情况。刘畅调侃小胖:“我给你个小本本,可以记一记。”

刘诗雯点评说:“陈梦这段时间反手的无谓失误比较多,她反手得分能力挺强的,在我们女队,相当于我们女队的‘男版小胖’。”(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