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继续用速度压迫对手 卡尔德克难登场

腾讯体育3月10日 今天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重庆当代力帆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进行。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主教练张外龙携后防中坚米洛维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张外龙表示球队将继续用速度压迫的方式来迎接对手。

张外龙:继续用速度压迫对手 卡尔德克难登场

重庆力帆主帅张外龙

张外龙表示这一周球队主要以恢复为主,将继续用速度压迫的方式来迎接这场比赛。“球队目前需要执行以速度压迫的战术要求,第一场比赛球队在这方面做得很好,也希望在第二场比赛当中技战术方面也有更好的表现。”

球员代表,也是球队第二队长的米洛维奇则希望球队能够齐心协力的把比赛踢好,取得3分,“第一场比赛过后,我们也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我们第一场比赛占据了很大的优势,打得也很好,但很遗憾没有拿到3分。接下来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我们也对对方的关键球员以及他们的技战术打法作了详细的了解。足球是团队运动,这个主场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希望全队用优异的表现取得三分。”

上一轮比赛,重庆当代力帆在比赛中占据了很大的优势,但始终得势不得分,有媒体问到球队在第二场比赛中,会不会在锋线上有所调整,张外龙则表示卡尔德克能否出场依旧是悬疑,“今年的比赛,通过队员第一场的表现,我满意球队场上技战术的发挥。球员们也得到了自信心的提高,在锋线上通过这周的训练,我们也是在不断的完善。对于卡尔德克不能首发的情况,最终要跟队医商量才能决定能不能上场。”

相比其他球队在U23球员上的捉襟见肘,当代力帆的南松上轮比赛几乎打满了全场,张外龙认为新政总体会帮助中国足球的长远发展,“虽然U23政策来得很突然,但对于中国足球长远的发展是有帮助的,也对年轻球员的成长是有帮助的。”

有客队记者问到明天的比赛是否依然用强攻的方式来踢,张外龙则表示,“对手去年就已经很强,今年的实力会更强,明天的比赛我们也会有针对性的部署,相信我们会发挥得更好。”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