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黎兵:全力比赛体现尊重 踢国安很有锻炼价值

腾讯体育3月10日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15:30,贵州恒丰智诚将在贵阳奥体迎战北京国安。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黎兵谈到,国安赛前海报体现了俱乐部之间的尊重,贵州队会在球场上全力以赴,这样才体现了对于国安的尊重。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蒋亮谈到,中超联赛的节奏更快,但是残酷性来说,乙级联赛的附加赛最让人难忘。

黎兵:全力比赛体现尊重 踢国安很有锻炼价值

贵州主帅黎兵

主教练黎兵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准备情况:“明天的比赛是我们的第二个主场,但是实际上是有球迷加油助威的第一个主场。明天的对手国安是一个中超联赛的老牌强队,他们上个星期和恒大的比赛,节奏很快,对抗很强。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贵州这支中超联赛的新军来说,锻炼价值很强。中超联赛是残酷的,对手很强,我们也希望能够打出自己的风格,奉献给球迷一场精彩的比赛”

当现场记者问到这个星期国安的海报内容是“贵州你好”,对此贵州有什么回应。黎兵说到:“我也看到了国安的这个海报,这是体现了两个俱乐部的互相的尊重。这种尊重是必须的,但是竞技体育在球场上面又是需要对抗。所以我们会在球场上去全力以赴,只有全力以赴的比赛才是对于对手的尊重”。

今天一同来到新闻发布会的蒋亮谈到对于中超联赛和自己以往参加的乙级联赛,中甲比赛的比较。蒋亮说到:“中超联赛节奏更快,而乙级联赛和中甲节奏慢一些。但是残酷性来说,乙级联赛的附加赛最残酷,因为那是赛会制的比赛”(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