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拉多纳将来华指导青训 将获数百万美元酬劳

不是祖国阿根廷,也不是国际足联,“球王”马拉多纳的下一站在中国。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通过其个人社交平台宣布,他将前往中国工作,并发布了一张自己手持中国国旗的照片。根据媒体报道,马拉多纳收到中国某运作足球机构的邀请,将赴上海参与青少年足球的工作,并成为当地足球大使,阿根廷球王将为此获得数百万美元的酬劳。

马拉多纳将来华指导青训 将获数百万美元酬劳

马拉多纳将来中国

马拉多纳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写道:“非常感谢唐清慧女士给了我在中国工作的机会,我将永远感激。”

据报道,唐清慧是阿根廷爱国华侨,也是马拉多纳全球五十年唯一的权益代表、全国政协海外列席侨胞,主要从事中国和阿根廷足球体育文化交流工作。之前,马拉多纳的律师马蒂亚斯就透露过马拉多纳得到了来自中国的邀请,同时他透露这家机构之前签下了特维斯,也透露了上海申花在冬窗对特维斯产生的兴趣。

目前马拉多纳会在中国足球圈将担任何种角色尚不得而知。对于马拉多纳将来华工作一事,马拉多纳律师马蒂亚·莫拉表示,“球王”将为青训和校园足球助力。他将在不同的学校为青少年提供教学和指导,这是一项重要的工程,毫无疑问也将在中国这样的国家产生长足的改变。马拉多纳对未来的各种可能性感到兴奋,但将来还有很多步骤要走。”

(陈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