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何塞:贵州不简单客场会很困难 目标全取三分

腾讯体育3月10日 北京时间3月11日15:30,北京国安客场挑战贵州恒丰智诚。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何塞谈道自己已经观看去年智诚的全部录像,对手的实力也是很强。一同来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张稀哲谈道智诚的10号外援切里时称其脚法很好。

何塞:贵州不简单客场会很困难 目标全取三分

何塞携张稀哲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何塞首先介绍了备战情况:“我们在联赛开局是两个客场,联赛需要积分,所以我们目的很明确,明天就是全取三分。但是客场比赛比较难,贵州的球迷会很热情,他们的球员也会拼尽全力,所以明天的比赛不容易”

一同来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张稀哲谈道:“明天的比赛,对手很有实力,因为他们的第一场没有球迷,所以这一场比赛球迷的到来,他们的球员会有更多的战斗力。

当记者问到明天比赛第五外援会不会上场的时候,何塞回答道:“进攻方面我们每场比赛都会有不同的安排,在前场我们会有一些好的进攻搭配,才能去拿分。”

何塞谈道对于对手的了解:“第一场比赛他们平了,但是他们有很多机会没把握住。我们研究了他们去年的比赛,对手很不简单。”

当现场记者请何塞谈一下对于赵和靖停赛的看法,何塞说道:“我们精力都在准备比赛上,不能上场的队员我不会作任何考虑,会利用好现有的球员。”

张稀哲谈道对于智诚的了解情况:“他们前场的外援(10号切里)左脚很厉害,我们会注意他们的定位球,他们的高中锋上一场表现不如意,所以这一场肯定会努力。”(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