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坎普庆祝造小型地震 10万球迷造5年最强震感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周中的欧冠比赛,巴萨在诺坎普球场逆袭巴黎圣日耳曼,总比分6-5淘汰对手,成功的晋级到欧冠八强。英国《太阳报》消息,这场比赛中,当罗贝托打入制胜进球后,诺坎普球场的球迷山呼海啸,而球迷的疯狂庆祝居然引发了一次轻微的地震。

诺坎普庆祝造小型地震 10万球迷造5年最强震感

巴萨球迷欢庆超级逆转

首回合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巴萨0-4告负,此前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的历史上,从来没有球队在这样的局面下完成过逆转,尽管出线希望一度微乎其微,欧足联给出的出线概率更是0%。但是巴萨的球迷还是对主队不离不弃,一共有96000多名球迷来到了诺坎普球场,他们声势浩大的为主队加油。

诺坎普庆祝造小型地震 10万球迷造5年最强震感

球迷分贝太高被地震局误检为地震

1-0、2-0、3-0,球迷们默默等待着奇迹的发生,不过卡瓦尼的进球一度让巴萨将士心情低落,最后时刻,奇迹上演,内马尔的两个进球然比分来到了4-1和5-1,巴萨只差一球的情况下,罗贝托成为救世主,他的进球让比分定格在了6-1,这是一个可以让巴萨晋级的比分,在那一刻,诺坎普的96000多名球迷沸腾了,山呼海啸的庆祝响彻了诺坎普球场。

根据地震学家约尔迪-迪亚兹的说法,巴萨球迷在诺坎普的庆祝引发了一场小型的地震,安装在诺坎普外500米的地震仪检测到了这一小型的地震,而且据称,这还是五年来最为强烈的地震信号。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