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拉格与费莱尼对喷:我脏?只针对曼联球员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在推特上,英格兰足坛名宿卡拉格和曼联大将费莱尼开启对喷模式,费莱尼讽刺卡拉格是断腿界的世界冠军,卡拉格则回应他只断曼联人的腿。

卡拉格与费莱尼对喷:我脏?只针对曼联球员

曼联大将嘲讽卡拉格回击

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曼联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里,费莱尼曾经肘击对方的大将胡特,这遭到了三场的禁赛,当时的卡拉格对此评价道,“希望我们在英格兰,再也不要见到他的肘击了。”

在近日谈到当时的话题时,卡拉格澄清,自己只是希望费莱尼转会到另外一家英超俱乐部,而不是离开英格兰。

但是当费莱尼提到利物浦名宿的观点时,倒是火冒三丈的回击道,“如果我很暴力,有着十足的侵略性,那么卡拉格算什么?他是胡说八道的冠军和断腿界的世界冠军。如果你在YouTube上输入卡拉格的名字,那么搜索到的只有他铲人的视频。”

卡拉格也在推特上回击了费莱尼,他写道,“只是曼联人的腿”。可见,费莱尼和红军名宿可是打上了嘴炮。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