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被盗那些事:湖人偏爱丢戒指 甜瓜造艳照门

三条金项链、一枚金戒指、上锁的保险柜,外加 50 美元现金。就这样,湖人后卫尼克-杨的豪宅,上个月再度被盗贼洗劫一空。注意,是“再度”。早在2014年,尼克杨家中就曾遭窃。

家中被窃的烦心事,很多NBA球员都曾遇到过。盗贼也讲原则,所谓“贼不走空”,坐拥万贯家财的NBA球星很容易便成了窃贼最爱针对的目标。对于腰缠万贯的NBA球星而言,损失点金钱还是小事,要是像卡梅隆-安东尼那样无意中造出艳照门,那就连面子都丢光了。

他们损失金钱财物

2006年三月中旬,德维恩-韦德一觉醒来发现家中被盗,盗贼盯上了韦德的豪车。奇葩的是,这伙盗贼没有把车盗走,而是卸掉了八个轮胎和轮毂扬长而去,韦德损失超过两万美元。

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则是打着天王山之战家里被盗,2014年季后赛首轮第五场,乔治输球后回家发现家里被盗,失窃的物品包括手表、球鞋、全明星镶钻戒指,总价值超过15000美元。

韦德是睡梦中被盗,前灰熊中锋劳伦岑-莱特则是泡温泉时被盗。2004年,莱特在一次训练后来到温泉浴池放松,结果盗贼撬开了他的衣柜拿走了价值一万美元的戒指、七万美元的手表以及12万美元的手镯。当时莱特收入并不算丰厚,遭到如此损失后他也是痛心疾首:“这感觉比身体上的疼痛还糟糕。”

NBA被盗那些事:咋又是湖人球员 甜瓜造艳照门

克里斯波什参加活动

相比起来,韦德、乔治和莱特的损失就有点小儿科了,2013年3月24日,克里斯-波什外出庆祝29岁生日,小偷趁机洗劫了他位于迈阿密的豪宅。按照八卦媒体TMZ列的清单,波什被偷走了12块手表、两枚戒指、数个名贵手提包以及两万现金,总损失大约有50万美元。

1999年,传奇中锋帕特里克-尤因位于新泽西的家被盗,窃贼偷走了金表、豪车,总价值超过30万美元,这起盗窃案直到五年后才告破,两名小偷最终落网。

还有上个月被盗的杨,他位于洛杉矶的家被盗贼光顾,被盗走了三条金项链、一枚戒指以及其他财物,损失大约有50万美元。算上2014年那次被盗,杨已经损失了60万美元。

在那些损失钱物的球星中,可能没人比迈克尔-乔丹更郁闷了,因为乔丹的失窃案发生在1997年夺冠之夜,当时乔丹刚刚带领球队拿到第五个总冠军,在那个本该充满欢笑声的夜晚,乔丹却怒不可遏。赛后,乔丹发现自己珍藏了一年的名贵雪茄、价值十万美元的手链、手表、钱包还有珍贵的结婚戒指不翼而飞。乔丹怒骂公牛队工作人员,整个庆祝氛围被破坏。

他们被盗冠军戒指

对于那些拿到过总冠军戒指的球员而言,他们得无比小心谨慎保护这来之不易的戒指。之前,有一些球员被偷过,在这之中,可能湖人系的球员损失最惨重。

2013年三月,前湖人球员A.C.格林的三枚总冠军戒指被盗,单枚戒指价值大约在2.5万美元。2015年12月份,前湖人后卫乔丹-法玛尔的两枚冠军戒指不翼而飞。

NBA被盗那些事:咋又是湖人球员 甜瓜造艳照门

费舍尔总冠军戒指被盗

损失最惨重的无疑是德里克-费舍尔了,今年二月份盗贼闯入费舍尔家中盗走了30万美元珠宝首饰,其中包括了五枚总冠军戒指。据悉湖人愿意为费舍尔重做戒指,但这笔钱得由他自己掏。

或许,那些拿到冠军戒指的球员得学学前湖人球员孙悦,他曾透露自己在湖人拿到的冠军戒指藏在了保险柜中。

甜瓜闹出艳照门

2011年联盟停摆期间,卡梅隆-安东尼百无聊赖跑到华盛顿打了一场半业余比赛,他带领的球队击败了对手。可令安东尼郁闷的是,比赛结束后他发现自己的两部手机被偷走了。

NBA被盗那些事:咋又是湖人球员 甜瓜造艳照门

安东尼与妻子拉拉

知情人透露,当时现场球迷太热情,赛后冲进了球馆跟球员近距离接触,在混乱中有人偷走了安东尼的手机。若只是丢了手机安东尼还不会太郁闷,关键是手机里的信息,里面有安东尼爱妻拉拉的裸照,安东尼很担心这些照片流出。

果然,神通广大的美国八卦媒体拿到了部分照片,照片中的拉拉穿着性感内衣对着镜头摆出各种造型,相当撩人。对这件事安东尼很恼火,但也没啥办法,好在八卦媒体没有进一步曝光其他照片。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被盗那些事:咋又是湖人球员 甜瓜造艳照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