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空砍三双骑士三连败 庄神领衔活塞六人上双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骑士101-106不敌活塞,遭遇三连败,这是他们本赛季第3次遭遇三连败。本场比赛过后,骑士只领先东部第二凯尔特人2个胜场差,活塞巩固东部第七的位置。詹姆斯打出三双,得到29分13篮板10助攻,欧文得到27分5篮板3助攻。活塞这边,6人得分上双,“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得到20分16篮板4助攻,雷吉-杰克逊得到21分5助攻。

詹皇空砍三双骑士三连败 庄神领衔活塞六人上双

詹皇带队依然惨败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骑士数据活塞数据
詹姆斯29分13篮板10助攻德拉蒙德20分16篮板4助攻
欧文27分5篮板3助攻杰克逊21分2篮板5助攻
弗莱15分9篮板5三分哈里斯15分9篮板2助攻

本场之星:雷吉-杰克逊

看雷吉-杰克逊上半场打球,人们肯定会质疑斯坦-范甘迪两个问题:为什么不交易掉这个家伙?为什么不让伊斯梅尔-史密斯先发?他当时实在打得太差,要组织没有组织,要进攻没有进攻,要防守没有防守,完全不像一个拿着顶薪的人。但杰克逊第四节突然像换了一个人,要关键球有关键球,要助攻有助攻,更是防死了凯里-欧文,和德拉蒙德一起统治比赛。如果杰克逊一直保持第四节的状态,活塞进入季后赛真是轻轻松松。

比赛回顾:詹皇频繁暴扣难救主

比赛开始后,两队进攻一度不畅,前两分钟一共只得到6分,打成3平。两队其后陷入胶着,首节进行到6分56秒,在理查德-杰弗森助攻詹姆斯上篮得分后,骑士11-10取得领先。欧文其后统治比赛,接连强吃伊斯梅尔-史密斯成功,帮助骑士20-12取得领先。活塞此时已经被打懵,欧文再中三分,詹姆斯灌篮得分,帮助骑士将分差扩大到15分。但詹姆斯灌篮过后悬吊篮筐太久,被吹技术犯规,波普罚球得分。活塞借机起势,在史密斯压哨三分命中后,活塞首节22-29咬住比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活塞主帅斯坦-范甘迪意外的换下首节状态出色的史密斯,用杰克逊作为控球后卫。杰克逊很快成为活塞的漏洞,被詹姆斯连续强打成功。第二节进行到9分21秒,詹姆斯背打杰克逊过后暴扣得分,还造成杰克逊投篮犯规,完成打三分,帮助骑士35-28保持领先。范甘迪第二节5分24秒换下杰克逊,史密斯率队展开反击,帮助活塞半场55-52反超比分。

易边再战,活塞加强防守,一度成功限制住上半场很狂暴的詹姆斯和欧文,他们同时以防带攻,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第三节进行到7分05秒,莫里斯左侧突破强打,造成杰弗森投篮犯规,并且2罚2中,帮助活塞68-58领先。骑士其后展开反击,先是詹姆斯突破上篮得分,接着弗莱连续投中3个三分,骑士打出一个11-0攻击波,以69-68反超比分。活塞其后气势全无,詹姆斯完成漂亮劈扣,这是他本场比赛第6次扣篮,弗莱再中三分,他们帮助骑士第三节80-73反超比分。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之前表现糟糕的杰克逊发威,先是自己强攻得分,接着抢断德里克-威廉姆斯,助攻雷吉-布洛克投中三分,帮助活塞78-80迫近比分,迫使骑士叫出暂停。但杰克逊已经势不可挡,他先后两次助攻德拉蒙德内线强攻得手,自己又自投自抢补篮得分,再次帮助活塞打出一个6-0攻击波,以84-80反超比分。骑士再次被迫暂停,暂停后汤普森2罚不中,反倒是活塞的斯坦利-约翰逊造成汤普森犯规2罚2中,帮助活塞领先6分。詹姆斯再也坐不住,主动要求上场,但已经无济于事,杰克逊实在太猛,帮助活塞取胜。

比赛花絮:詹皇悬吊篮筐吃技犯

首节进行到1分54秒,詹姆斯突破暴扣得分,他得手过后双手悬吊篮筐,疑似荡秋千,立即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慢动作显示,詹姆斯确实有悬吊篮筐晃动的动作,但主要是因为他脚下有人,不敢立即落地,否则有受伤的危险性。詹姆斯在圣诞大战对阵勇士的比赛中过分悬吊篮筐,但逃过裁判处罚,没有吃到技术犯规,最后被裁判报告指了出来。裁判本次吹他技术犯规,或许和此有关。

双方首发:

骑士:凯里-欧文、伊曼-香珀特、理查德-杰弗森、勒布朗-詹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

活塞:雷吉-杰克逊、波普、马库斯-莫里斯、托比亚斯-哈里斯、安德里-德拉蒙德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空砍三双骑士三连败 庄神领衔活塞六人上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