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猛将遭马竞觊觎 恩师下课加速他离队

勒沃库森猛将遭马竞觊觎 恩师下课加速他离队

勒沃库森中场大将坎普尔受到马竞关注

腾讯体育讯 据德国媒体《踢球者》报道,勒沃库森的中场多面手坎普尔正在受到马德里竞技的关注,马竞有意在夏天引进他。而作为罗杰-施密特的“嫡系”,随着恩师的下课,坎普尔在药厂的未来也产生了变数。

坎普尔出道于勒沃库森青训营,但几经租借、辗转,2015年夏天又从多特蒙德重返药厂,与老东家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转会费1000万欧元。而在2012-2014年间效力萨尔茨堡红牛时,坎普尔就是时任红牛主帅施密特的爱将,两人合力帮助球队夺得奥地利甲级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后来施密特执教药厂,又亲手促成了坎普尔回归的交易。

加盟至今,这位斯洛文尼亚国脚已为勒沃库森出场42次,收获5球5助攻,是药厂的中场绝对主力。坎普尔本来是边锋出身,施密特将他改造为中场中路球员,他也在本赛季德甲上半程评级中高居洲际级第2。对此,坎普尔很是感激:“我不是那种能在一对一突破中展现最快速度的球员,我在中路的感觉更好,可以和队友进行配合。”

坎普尔与勒沃库森的合同至2020年夏天到期,但随着恩师施密特的下课,他在拜耳竞技场的未来也产生变数。据《踢球者》透露,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正在关注这位中场多面手,有意在今年夏天将他带到西班牙赛场。而对于转会传闻,球员经纪人拒绝予以评论,药厂方面也尚无表态。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