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苏斯开小电动车逛街 瓜帅:希望他早日回归

腾讯体育3月10日讯 虽然跖骨骨折赛季报销,但曼城当红炸子鸡热苏斯并没有安心躺在床上休息。周四,这名巴西前锋开着一辆电动踏板车在曼彻斯特市区闲逛,颇为吸引眼球。

热苏斯开小电动车逛街 瓜帅:希望他早日回归

热苏斯开电动车逛街

热苏斯是在今年2月对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受伤的,在那之前,他已经以出色的表现抢走了阿圭罗的主力位置,但受伤却让他不得不打着石膏度过本赛季剩余比赛。

昨天,不甘寂寞的热苏斯开着电动车和朋友一起外出,电动车后面还插着2根拐杖,而热苏斯右脚依然还包着厚厚的护具。而瓜迪奥拉也证实,热苏斯现在每天都在做恢复训练,希望能够早日复出,而且经常在曼城训练场看到他。

热苏斯开小电动车逛街 瓜帅:希望他早日回归

热苏斯开电动车逛街

日前,瓜迪奥拉还邂逅热苏斯的母亲贝拉,但却认不出她来。瓜迪奥拉说:“他从来没有离开过我们。他去巴塞罗那恢复,然后回来跟我们一起。早餐、午餐、与体能师一起治疗,我每天都看到他。我昨天看见他的母亲,那很好,我们住在同一栋大楼,我甚至没认出她。下次我就会知道她了。”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